wind8green
wind
wind8gray
wind8black
wind8purple
UID:1494
UID:838
UID:87
UID:1267
UID:83
引用 引用第3楼丫丫于2006-04-06 14:04发表的“”: _ Y7Um 楼主是湖北人吗 JJ9R, 8n6 我们宿舍原来有一湖北地 D>0(*O 管猪肉叫大肉 pfHfw,[ 呵呵~~~
UID:80
引用 引用第5楼后来于2006-04-06 14:07发表的“”: Bex;!1 9HEqB0|ZRu K\xnQeS<W 回民叫猪肉为大肉
引用 引用第4楼后来于2006-04-06 14:05发表的“”: Y0kcxpK/ LZ啊 2O@ON/ 我也在找那 ;dMr2y`6 你要是找到告诉俺哦
引用 引用第10楼后来于2006-04-06 14:11发表的“”: LgX2KU" 想吃肉了~~~~~ sx;/xIU| 咬自己一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