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4542阅读
  • 4回复

英文情书,爆笑! 如果你真的也写成这样,估计也不会有什么女生会跟你跑了..........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80
铜板
2244
人品值
16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英文情书,搞笑! 如果你真的也写成这样,估计也不会有什么女生会跟你跑了.......... OgJd^  
K;jV"R<9  
]H8CVue  
英文情书是这样写成的(爆笑) NpV# zzE  
85; BS'  
喜欢上王小姐后,决定要给她写一封情书,这封情书一定要不落俗套。苦思之下,触发了灵感,现在卖饼干说是卖克力架,做网站的想办法上纳斯达克,那我也走国际路线,写封英文情书,扯着虎皮拉大旗,显示一下自己的才华吧。 6@pP aq6  
}ge~Nu>w  
1qWIku  
Xd%c00"U  
   Dear wang litte girl: 亲爱的王小姐 !mNXPqnN  
m&/{iCwp  
9"mOjL  
;V(- ;O  
  (翻译这句,我可费了不少心思,中文直接用”亲爱的”未免显得肉中有肉,麻中有麻,还是老外开放,一般朋友也可以用dear,这样自己的贼心可以得到满足而又不唐突。姐想译成sister吧,怕她理解成小妹,一开始就叫人小妹,我好意思开口,人家还不一定好意思应呢,把小姐译成littlegirl吧,又怕她理解成小丫头,这样”wang littlegirl”变成了王小丫,上天作证,我可没有喜欢这个漂亮的主持人,其实主要知道喜欢了也白搭,就象明知是垃圾股又何必再投资进去呢?最后采用考试时常用的方法-----丢硬币决定还是译成litte girl。) 8 wGq:@# =  
vK2sj1Hzr  
~l$u~:4Ob  
nR)/k,3W  
   From see you one eye, I shit love you. 1e`/N+6u  
x`8rR;N!  
>|%dN jf@Q  
RUcpdeo  
  (本想写”自从见你第一眼,我便对你魂牵梦绕”,可魂牵梦绕我实在译不出,只好写成”我便爱上你”,”便”译成shit是邻居小孩告 诉我的,他说VCD里老有人说:”shit”,这个shit就是”便”。) 4\'1j|nS[  
hwF9LD~^  
UhuEE  
b%`^KEvwfo  
   your eyes close,I die;your eyes open ,I come back olive.Your eyes close and open again and again ,I die again and again. UM$\{$  
:V1ttRW}52  
eliT<sw8  
A/n-.ci  
   你的眼睛闭上,我就死了,你的眼睛睁开,我又活过来了,你眼睛眨呀眨,我就死去活来。 i^j1 i  
0$)CWah  
+We_[Re`<  
06@^knm  
   Maybe you do not know me ,no matter.one see clock emotion is pop. S9~X#tpKe  
5WN^8`{'3  
yZup4#>8  
ZH8O%>!  
  “也许你还不认识我,没有关系,一见钟情很流行。” V<~.:G$3H  
<<#-IsT  
_'9("m V  
[fF0Qa-  
  (译一见钟情颇费了一番功夫,一、见、情都会,但钟字怎么译呢,一抬头,见闹钟上写着呢:clock,pop这个词是从电视中学来的,最流行的音乐唱片就是top of thepops,呵呵,处处留心皆学问呀。)  r':wq   
g ycjIy@t  
W}&[p=PAS  
r0ml|PX  
   I think I should introduce myself to you. FEqs4<}E  
*a_U2}N  
M B]8iy8  
{)j~5m.,/o  
   我想应该介绍一下自己。 Oax*3TD  
#+)AIf  
I&9_F% rX  
"YU<CO;4VV  
 8bQ\7jb  
l*^J}oY  
   I call Li old big. toyear 25. 我叫李老大,今年25. (今天是today,那么今年是toyear,没有错的吧。)  O <;Au|>*  
U5X\RXy~  
AF ,*bb  
HUF],[N  
   My home four mouth peopleapa,mama,I and DD. RTN?[`  
l1(6*+  
0vN<0  
zrt\] h+  
   我家有四口人:爸爸、妈妈、我和弟弟。 o+UCu`7e  
C:S*ju K  
Ore>j+  
+ZH-'l  
   (还好,幸亏在网上混了这么多年,知道GG,JJ,MM,DD怎么写的。) 4to)ff  
32y GIRV  
gDHgXD D_b  
eqvbDva^  
   I beat letter very fast,because I am a computer high hand.I even act as black guest. #-76E  
vW`Dy8`06  
"B18|#v  
L eg)q7n  
RmF,x9  
\ G}02h  
   我打字很快,因为我是电脑高手,我甚至还当过黑客呢。 0#\K9|.  
i?+ZrAx>  
?:@13wm  
|wF_CZ*1  
   I do early **** every day,so that I can have strong body to protect you. q-7C7q  
ZAe'lgS  
CPJ8G}4  
a7?z{ssEi  
   我每天都做早操,这样我会有强壮的身体来保护你。 b1rW0}A  
tC;L A 4  
O~3<P3W  
<sU?q<MC  
   Please come to eat and sleep with me, or I will cut my hair to be a monk , and find a place where many monks live in to over mylife. WiDl[l"{9  
?`9XFE~a!  
Y"Y%JJ.J  
W 7xh  
   请嫁给我吧,否则我将削发为僧,找个庙来了此一生。  G]Rb{v,r  
' i- 6JG%  
)OjTn"  
i.QS(gM  
  (实在想不起嫁字怎么译了,好在我脑袋灵光,嫁过来不就是和我吃住在一起吗?祸不单行,庙字我又忘记怎么译了,不过这也难不倒我,好多和尚住的地方不就是庙吗?为自己的聪明鼓掌!至于了此一生,打游戏时最后不是gameover吧,over当然就是结束啦。) N=Q<mj;,  
9f UD68Nob  
b02V#m;Z  
D~~"wos  
   your old big }XmrfegF  
;/ wl.'GA  
X<:B"rPuK  
N, `q1B  
   你的老大 @zu IR0Gr)  
U.XvS''E  
w&c6iFMd0  
xIt'o(jQH  
  (为了表示亲切,署名时我省去了姓,不过你的老大听起来有点象黑社会的感觉,算了,不管它啦。) Y-Iu&H+\  
!H)$_d \uj  
n ~c<[  
E[Xqyp!<  
  好了,我的第一封英文情书就这样隆重诞生了,看见了吧,知识就是力量,这肯定是一发攻克MM心城的重型炮弹,为我的好运祝福吧! z@bq*':~J  
++9?LH4S4  
DIsK+1  
[{!K'V  
  哦,为写这封情书熬了一个通宵,天都亮了,该do early ****(做早操)去了
[ 此贴被嘻唰唰主义在2006-04-06 12:3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就是我!我知道你一直向右!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4-06
这样总是回复很麻烦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4-06
这是英语????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80
铜板
2244
人品值
16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4-06
哈哈 可爱哦
我就是我!我知道你一直向右!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80
铜板
2244
人品值
16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4-06
引用
引用第1楼后来2006-04-06 10:45发表的“”: *5QN:  
这样总是回复很麻烦
@Ojbu@A  
t!8(IR  
+TZVx(Z&A  
haha 知道了 以后不设回复了哈
我就是我!我知道你一直向右!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欢迎提供真实交流,考虑发帖者的感受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