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8green
wind
wind8gray
wind8black
wind8purple
UID:83
引用 引用第13楼ncistno1于2006-04-15 17:27发表的“”: 0"F|) 这么爽~哈哈 6MD9DqD 既然有人请 H|IG"JB 你也要认真的宰哦` o"V+W Ol sX 宰完了不要忘记吸骨髓 ELN1F0TneH .......
UID:727
UID:81
引用 引用第11楼ncistno1于2006-04-15 17:12发表的“”: ))dw[Xa 煤机街的川菜馆里面的蛋炒冰和炒面偶觉得比学校的好吃10倍 ${rWDZ0Z 如果你能吃点辣椒 JeN]sK)8x 让老板给你拿点炸辣椒出来 w59q* 2 偶经常吃这一口
引用 引用第8楼记不得于2006-04-15 16:53发表的“”: M>|ZBEK V9SL96'[I 没事。可能是偶不喜欢那一口。呵呵
UID:98
UID:12
引用 引用第7楼后来于2006-04-15 16:26发表的“”: tm5)x^7 .l_Nf9= @L~erg>8= /q\e&&e 对此 d8vf kVB 我深表歉意
引用 引用第6楼记不得于2006-04-15 15:56发表的“”: |IAx!Z-P 看到过。有时间去吃吃看。不过你上次介绍的那个焖面好像不太好吃
引用 引用第4楼海里婷于2006-04-15 15:34发表的“”: |QS|\8g{0V 哈哈...谁让你今天有点倒霉呢,以后要拣好运气的时候去,免得那老板娘再看你不顺眼!心情好了,吃什么都好吃,是吧?!
UID: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