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7146阅读
  • 15回复

满族蒸饺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美食街的满族蒸饺不错 y^}u L|=  
明天去吃 0V(}Zj>  
哈哈 [audio21] [audio2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703
铜板
6793
人品值
111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71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3-31
没有M在手啊


有夢想,我就能飛翔……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4-01
今天去 ~vt9?(h  
觉得不怎么好吃了 LrbD%2U$j5  
郁闷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4-01
最恶劣的是老板娘 >VkBQM-%  
那态度 ;ISnI  
像欠她十万快钱似的 T TN!$?G3  
真堵心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4-15
哈哈...谁让你今天有点倒霉呢,以后要拣好运气的时候去,免得那老板娘再看你不顺眼!心情好了,吃什么都好吃,是吧?!
开心就好!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4楼海里婷2006-04-15 15:34发表的“”: "o5]:]h)  
哈哈...谁让你今天有点倒霉呢,以后要拣好运气的时候去,免得那老板娘再看你不顺眼!心情好了,吃什么都好吃,是吧?!
AUnfhk@$  
NAGM3{\5v$  
U"PcNQy  
今天没有去 (2g a: }K  
是那天去的了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4-15
看到过。有时间去吃吃看。不过你上次介绍的那个焖面好像不太好吃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6楼记不得2006-04-15 15:56发表的“”: E/;t6& 6  
看到过。有时间去吃吃看。不过你上次介绍的那个焖面好像不太好吃
Hfcpqa  
Jj4 HJ9  
~k"+5bHa*  
对此 '6so(>|  
我深表歉意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7楼后来2006-04-15 16:26发表的“”: \DB-2*a"  
56v G R(  
OVg&?fiP  
iRQ!J1SGcG  
对此 =sJ?]U  
我深表歉意
R\j~X@vI  
没事。可能是偶不喜欢那一口。呵呵

级别: 经院小学
发帖
116
铜板
0
人品值
16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4-15
偶爱吃蒸饺。就是怕长胖。所以不敢多吃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8楼记不得2006-04-15 16:53发表的“”: Bf{u:TCK  
c-w #`  
没事。可能是偶不喜欢那一口。呵呵
<BR^Dv07U  
`fv5U%  
俺也不喜欢了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院士
发帖
812
铜板
-116509
人品值
-847743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78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4-15
煤机街的川菜馆里面的蛋炒冰和炒面偶觉得比学校的好吃10倍 N>mW64_H)  
如果你能吃点辣椒 [WwoGg*)mn  
让老板给你拿点炸辣椒出来 #2tmi1 ya  
偶经常吃这一口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11楼ncistno12006-04-15 17:12发表的“”: =uP? ?E  
煤机街的川菜馆里面的蛋炒冰和炒面偶觉得比学校的好吃10倍 zdN[Uc+1Bd  
如果你能吃点辣椒 b:==:d:0s  
让老板给你拿点炸辣椒出来 z.Cj%N  
偶经常吃这一口
o'2eSm0H  
YT(N][V  
晚上有人请客 kx,.)qKk  
就是不知道去哪里吃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院士
发帖
812
铜板
-116509
人品值
-847743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78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6-04-15
这么爽~哈哈 ?=1eHnP!R  
既然有人请 6bm7^e(  
你也要认真的宰哦` nFnM9 pdMK  
;;0'BdsL`  
宰完了不要忘记吸骨髓 |UTajEL  
HOHO~~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6-04-15
不爱吃饺子~~~~~~~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欢迎提供真实交流,考虑发帖者的感受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