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斯顿的没有, 哈佛和麻省理工的照片能凑合吗?
kS+r"e
.TM _ktK+8*6` 这就是哈佛的科学中心, 里边有一超大的CPU.是IBM的第一个CPU, 和房子一样大.
+UK%t>E8
]<kupaRQ S jVsF1d_ 进图书馆之后被人哄出来了...为了留念, 拍了一张.
X,TTM,1w
O3kg ~h)@e\Kc 这是麻省理工超著名的建筑, 在麻省的日子里....
6?V<BgCC
P+dA~2k .tRr?*V|l 麻省理工的学生宿舍楼, 七出来八进去的, 每回出来的时候头都晕.
R"U/RS
c62dorDqy AH2_#\ 还想看哪个学校的? 或更多照片?
'tb(J3ZP [ 此贴被james在2008-01-25 10:1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