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8green
wind
wind8gray
wind8black
wind8purple
UID:105
UID:2
UID:121
引用 引用第2楼桃子于2006-03-12 09:14发表的“”: io r [v 英语就是多练阿,我刚来的时候老外说什么我都听不懂, 看也看不懂,慢慢习惯就好了
引用 引用第1楼落伍者于2006-03-11 23:13发表的“”: <{NYD. 这么好的机会 不拉我去
UID:1
引用 引用第3楼咸鱼泡泡于2006-03-12 09:51发表的“”: ksu}+i,a +=6RmId+X 4z9#M;qT c:llOHA k'@7ZH 桃子现在是在美国吗?
引用 引用第5楼areway于2006-03-12 09:52发表的“”: b W=.K>| 80?6I%UB< .:{h{@a 她在加拿大
UID:23
引用 引用第7楼雯子于2006-03-14 06:59发表的“”: I1Hw"G"& 我的英语全还给老师啦~
UID:83
引用 引用第5楼areway于2006-03-12 09:52发表的“”: 3/X-Cr+d s%eyW _ 0B=[80K;8 她在加拿大
引用 引用第8楼areway于2006-03-14 08:04发表的“”: $tI]rU gX[|;IZ0o 法语通用
UID:3871
UID:845
UID: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