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7628阅读
  • 28回复

[新闻]你们其中大部分人的学长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03
铜板
1460
人品值
5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0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06-12-08
引用
引用第3楼05毕业了2006-11-24 20:14发表的: \z 'noc  
我现在在石家庄混啊,呵呵,有什么事找我,不过是好事哦!!!
_[W=1bGJ  
:nI.Qa'"H  
)<d8yLb  
请我吃饭~!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4366
铜板
7100
人品值
2882
贡献值
66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80
信誉值
0
金币
5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06-12-08
引用
引用第15楼waterice2006-12-08 15:39发表的: K4y4!zz  
92XzbbLp  
uQrD}%GI  
P.LMu  
请我吃饭~!
ZE4~rq/W  
mlX^5h'  
请我们大家
若水网(经院论坛)是一个值得大家长期居住的地方;
需要大家共同关注并且发扬共享精神交流自己所识的地方
http://www.uebbs.net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4366
铜板
7100
人品值
2882
贡献值
66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80
信誉值
0
金币
5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06-12-08
引用
引用第14楼05毕业了2006-12-05 10:11发表的: YS%HZFY, "  
现在在国讯上班了,以后有需要手机啊, 现在我们公司刚新开了苹果专卖,有需要的可以找我
6!O~:\`DJ  
在 北国旁边? e5C560  
`9%@{Ryo  
我卖水货 哈哈
若水网(经院论坛)是一个值得大家长期居住的地方;
需要大家共同关注并且发扬共享精神交流自己所识的地方
http://www.uebbs.net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03
铜板
1460
人品值
5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0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06-12-08
引用
引用第16楼2006-12-08 16:31发表的: L slI!.(  
Wyd,7]'z)Z  
cE$7CSR  
请我们大家
R#DnV[!\  
:>c33X}  
{}y"JbXMj  
我没意见,超级同意~
级别: 大掌柜
发帖
7343
铜板
6618
人品值
1388
贡献值
28
交易币
100
好评度
7488
信誉值
1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06-12-08
引用
引用第18楼waterice2006-12-08 17:30发表的: p#g o<Y#  
dj>zy  
4+"2K-]   
p8,Rr{  
我没意见,超级同意~
7uQiP&v  
N@6+DHt  
4c^WQ>[  
他就再也不敢上这了 哈哈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03
铜板
1460
人品值
5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0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0 发表于: 2006-12-08
引用
引用第19楼areway2006-12-08 17:34发表的: Bl[4[N  
%x{jmZ$}  
o_ng{SL  
6)=`&>9  
他就再也不敢上这了 哈哈
 qHVZsZ  
,^wjtA 3j8  
Jj%"  
m-?hHd O  
啊,有这么夸张吗.. SzXR],dA  
那我不吃好了,还是常来吧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4366
铜板
7100
人品值
2882
贡献值
66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80
信誉值
0
金币
5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1 发表于: 2006-12-08
引用
引用第20楼waterice2006-12-08 17:43发表的: ~dXiyU,y2  
iy!SqC  
@=<B8VPJd  
>G9YYt~  
*RYok{w  
啊,有这么夸张吗.. ^O6eFD U  
.......
Hnft1   
呵呵 开玩笑 要问问 lz了
若水网(经院论坛)是一个值得大家长期居住的地方;
需要大家共同关注并且发扬共享精神交流自己所识的地方
http://www.uebbs.net
发帖
67
铜板
1356
人品值
56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6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2 发表于: 2006-12-10
不会了 G22{',#r8  
只是最近手头有点紧而已,呵呵
发帖
6
铜板
1340
人品值
5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3 发表于: 2006-12-10
早说啊....我刚买了个Ipod nano2G,觉得买贵了哎,早说去找你买了 +-r ~-bs  
:X*$U ~aQ  
我是今年刚被释放的哈,也在石家庄工作 S:lie*Aux*  
eC{St0  
在河北电力建设二公司 8AVtUU  
?ESsma6  
可以联系一下哦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4366
铜板
7100
人品值
2882
贡献值
66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80
信誉值
0
金币
5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4 发表于: 2006-12-10
引用
引用第22楼05毕业了2006-12-10 17:27发表的: M]Hf>7p  
不会了 7v&>d,  
只是最近手头有点紧而已,呵呵
@?JFqwq!  
6$)FQ U  
有饭吃? 哈哈
若水网(经院论坛)是一个值得大家长期居住的地方;
需要大家共同关注并且发扬共享精神交流自己所识的地方
http://www.uebbs.net
发帖
67
铜板
1356
人品值
56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6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5 发表于: 2006-12-13
好啊,呵呵,什么时候聚聚也不错哦
级别: 荣誉会员
发帖
171
铜板
3623
人品值
17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6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6 发表于: 2006-12-13
楼主01级的?哪个院的啊~
我相信真的有一见钟情,
  希望真的有天长地久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03
铜板
1460
人品值
5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0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7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25楼05毕业了2006-12-13 09:18发表的: 7p- RPC  
好啊,呵呵,什么时候聚聚也不错哦
n[B[hAT  
gFd*\Dk  
|c>.xt~  
吃饭喽~~哈哈
发帖
67
铜板
1356
人品值
56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6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8 发表于: 2006-12-15
经贸的啊 ~{$c|  
金融学专业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纯引用!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