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8green
wind
wind8gray
wind8black
wind8purple
UID:8384
引用 引用第3楼05毕业了于2006-11-24 20:14发表的: \z 'noc 我现在在石家庄混啊,呵呵,有什么事找我,不过是好事哦!!!
UID:4843
引用 引用第15楼waterice于2006-12-08 15:39发表的: K4y4!zz 92XzbbLp uQrD}%GI P.LMu 请我吃饭~!
引用 引用第14楼05毕业了于2006-12-05 10:11发表的: YS%HZFY, " 现在在国讯上班了,以后有需要手机啊, 现在我们公司刚新开了苹果专卖,有需要的可以找我
引用 引用第16楼孞于2006-12-08 16:31发表的: L slI!.( Wyd,7]'z)Z cE$7CSR 请我们大家
UID:1
引用 引用第18楼waterice于2006-12-08 17:30发表的: p#go<Y# dj>zy 4+"2K-] p8,Rr{ 我没意见,超级同意~
引用 引用第19楼areway于2006-12-08 17:34发表的: Bl[4[N %x{jmZ$} o_ng{SL 6)=`&>9 他就再也不敢上这了 哈哈
引用 引用第20楼waterice于2006-12-08 17:43发表的: ~dXiyU,y2 iy!SqC @=<B8VPJd >G9YYt~ *RYok{w 啊,有这么夸张吗.. ^O6eFD U .......
UID:7936
UID:8443
引用 引用第22楼05毕业了于2006-12-10 17:27发表的: M ]Hf>7p 不会了 7v&>d, 只是最近手头有点紧而已,呵呵
UID:10
引用 引用第25楼05毕业了于2006-12-13 09:18发表的: 7p- RPC 好啊,呵呵,什么时候聚聚也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