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币
好评度
信誉值
金币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利好美国数据提振原油收高

市场最新动向:
原油: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8月原油期货周四上涨2.02美元,报收于每桶98.67美元,涨幅为2.1%,创下自614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因美国失业金申请人数和零售销售数据强于预期,提高经济恢复获得上行动力的希望。美国俄勒冈州Excel Futures的总裁MarkWaggoner说道,油价仍在上涨,投资者参考了经济学者的意见,认为经济有望在下半年回暖。此外,洲际交易所 8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4.97美元,报收于每桶118.59美元,涨幅为4.4%,创下自59日以来的最高单日涨幅。

天然气:美国天然气期货周四盘中修正此前大幅跌势,但仍收低2%,位于20日均线下方,录得三个月新低,受累于官方库存数据显示天然气库存增长远高于预期。一位佛罗里达州交易商表示,尽管上周公布的库存增长数据不及预期,一度抑制了气价跌势,但过去几周来天然气价格一路下挫。由于市场缺乏催化剂推动气价走高,在今日的看跌数据前天然气呈现盘整走势,暂时控制了空头。

欧洲煤:欧洲煤期货周四微涨,但相较于电力和天然气来说表现欠佳。一份简短声明称,商会要求工会考虑撤回部分有重大隐性成本的需求,使煤矿开采公司可以把更多资金放在薪资上来。

商品市场:商品周四反弹收高,受助于今晚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将会改善的预期,暗示经济复苏和原材料需求增加。在纽约的Nomura Securities International 的首席经济学家David Resler 称,今晚的美国数据将大致确认5月份经济的跌势仅仅是受到一些小挫折,而不是陷入了深渊。

全球市场:全球股市周四触及5周以来的高点,因美国私营部门就业数据增强了对经济的乐观情绪,与此同时,强劲的燃料需求推动油价录得两个月以来的最大涨幅。在洛杉矶的Bel Air Investment Advisors 投资组合经理Gary Flam 称,我们经历了多个月经济数据令人失望的时期,而现在的情况比我们预期得要好,希望这次利好预期能提振市场。

今日重点关注事件:
意大利5月工业产出年率(16:00
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20:30
美国农业部上周出口销售(20:30
美国5月批发库存(22:00
美国上周CFTC期货头寸报告(03:3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发帖
铜板
人品值
贡献值
交易币
好评度
信誉值
金币
所在楼道
学十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1-07-21
This is not
This is not Fengwujiutian snow Jieyu it sports jerseys!" Deep laugh a few times, I looked at two Huangshu ulterior motives of the word Cheap NFL jerseys, has a small heart shock, a little breath, resumed as usual, "see two State primary. try to dodge the eyes of Citylink thoughtful, Huang Shu suddenly saw two laugh, then it especially arrogant, a circle of laughter floating back and forth in the corridors, the exceptionally clear then, my heart is a tight did not he found a "really hard to imagine such an extraordinary ordinary woman so much as dance it, rare is rare. "He looked back at the strange looking Citylink," Yu no wonder the owners of the sons of the country such a gaffe. "
I can not help the relief, the original is so matter. Citylink fleet look complicated, eyes reveal pain, constantly looking at me nfl jerseys wholesalers, "Qi Qi emperor who really enjoy the blessing." Listening to the words do not have deep meaning. He said the remark was secretly suspect that the real purpose, I already see him over the long Yang away. The two Huang Shu is contemptuous smile, along with leave, with over my shoulder and when inserted, clearly heard Lengheng came from his nose. I froze in place a long time can not return to God, pray until the stars appeared Authentic NFL Jerseys, looked at him in the side faces hidden in the shadows cheapest nhl jerseys, I suddenly could not speak.
"We go to drink it." His voice was flat, did not get the ups and downs, I brought back smiled Cheap Football jerseys, but also the Jin Cheng Hall, is a table side dishes, but also I have two on the ride, but unfortunately had not as good as the day is so you can talk about wine Ming heart. He drink three glasses of wine a row, and then staring empty cup, never speak. But I was sitting quietly, immersed in this slightly strange atmosphere, has not broken. He drank at me suddenly, "I'm sorry, I used your trust in me.
" Drank, and then pour a cup, held up at me,
发帖
铜板
人品值
贡献值
交易币
好评度
信誉值
金币
所在楼道
学十一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2-11-07
办理出售各行银行卡,、网银U盾,无交易记录,安全可靠,,产品均为全新的,使用方便。种类繁多功能齐全,可满足各种不同需求。支付宝淘宝担保交易,网上银行支付等,担保交易收到货后你验收无误再确认款项,部分业务可能需要收取押金,譬如一次性量大有具体要求的客户。

在我们定制的产品可长期使用,无后顾之忧。

出售各行银行卡有需要请加QQ1506508299 联系号码:13666039212罗R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