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6318阅读
  • 11回复

[原创]关于醋的理论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24
铜板
674
人品值
15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引用
1山西的醋表多吃 因为山西的水不太适合河北人 不过味道实在不错 其中宁化府的比较好 #+$Q+Z|6k  
LJoGpr 8  
r-,e;o>9  
gWY "w!f  
2江苏镇江的香醋口感很好 不过没有咸味 不怎么适合北方人 当然这也和个人口味有关 m7T)m0  
h*ZC*eV>  
#07gd#j4  
3广州出一种贵妃醋 美容 好吃 不过价格比较高 :!zl^J;  
&@ JvnO:  
(knp#   
4北京的龙门醋 也不错 其中有一种饺子醋 里面成分有蒜 姜 用来吃面 吃饺子 味道爽很多 9'hv%A:\3  
};'\~g,1  
nC{%quwh{  
5天津的独流醋 福建的永春醋 用来吃海鲜 味道鲜美 可以去掉腥味· !n^OM?.4  
|d6T/Uxo  
:_M;E"9R  
d;n."+=[x  
6我吃过的江苏最好的醋是一种包装在口服液的小瓶里的5ML左右, a~8[<Fomj  
wgd/(8d  
uYrfm:4S  
703年的时候我去江苏 当时正好江苏的醋厂出口一种固体醋 生产了60吨 全部出口日本。这种醋如冰块一般 晶莹透亮 我托了好几个朋友终于拿到一小盒 里面仅有三颗 呵呵 宝贝啊 味道不如想象的那么好 比较清淡 比较适合日本的口味 MQin"\  
 @3kKJ  
V`@>MOw^d  
O{ /q-~_  
8我不知道这里有没有陕西人,其实陕西岐山也出一种醋,味道很好 我大学的时候去了一次,就是封神榜里凤鸣岐山的岐山 买了些回来 味道真的好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欢迎到访http://damenggaogao.blog.sohu.com/ 高高的博客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24
铜板
674
人品值
15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8-15
大梦高高13:49:04 0;. #<=xz ~)(\6^&=|  
给你个秘诀 中午和晚上吃饭的时候都吃点醋 坚持半年就可以 不感冒还能瘦 m/:Z W qW -\#0]F:-  
尾戒 13:49:26 Tx`o$. \P6 r_;9' #&'  
真的? , )iGwn 9U /rSH"$  
吃多少? Y?_ -> JMN H ty0qr3  
尾戒 13:49:36 bH ^ H \ A/`%/0e   
我现在晚上都不吃饭 `\^f _K %\i9p]=  
大梦高高13:50:05 <hy ^;kx n@G[  
你喜欢吃肉么?吃肉的时候沾醋吃就可以了•• T h4a Y$ >ooZj9:'  
小猪 13:50:15 no^OSLa\lN "n*~Mj Ny  
这个谁? Q#wF X~!F   +Jr|z\  
大梦高高13:50:59 " a t _C   p<:!)kt  
吃菜就不用了$9]   3MRc 4UlB  
大梦高高13:51:24 'u $G H   Y3O#Q)-j$  
强烈BS说走还偶尔冒泡的   CjDi 6`*K -kbg\,PW  
尾戒 13:51:51 ?F)1V(>#2J [LRLJ_~g5  
可我婆婆说吃醋多了脸上容易长斑啊什么的 @L { ~ (^h M`S0u~#tI  
小猪 13:52:34 ,r 8^ "6~ %Z*sU/^  
~ SdN |iQ bu51$s?B  
大梦高高13:52:42 % P4GW>. V\6]n2  
哈 吃醋美容的其实 不过要注意补钙 % oMo upA# t]X w{)T  
我吃了20年了 怎么脸上一个斑都没有 •• V(|Z 4/nR[ 2<}NB?f`N  
大梦高高13:55:19 x?VdX8YB}~ n9s iX  
山西的醋表多吃 因为山西的水不太适合河北人 不过味道实在不错 其中宁化府的比较好 'jE {y>*   $[yFsA6  
vDg-j }   FN[{s  
大梦高高13:56:27 `j!}x [: yeHDa+}  
江苏镇江的香醋口感很好 不过没有咸味 不怎么适合北方人 着各也和口味有关 XS)!F,0l< VWO9=A*Y|  
大梦高高13:57:00&q ZQr8 o: ;"w"G  
广州出一种贵妃醋 美容 好吃 不过价格比较高   ^TJk~I10 0 Us5  
大梦高高13:57:56 sI+y|8" X a5w:u5  
北京的龙门醋 也不错 其中有一种饺子醋 里面成分有蒜 姜 用来吃面 吃饺子 味道爽很多 D^F}0c /8 'MY/*k7:  
尾戒 13:58:39 ~G$ W&rj% H8"@iE,  
W 4- ' H\ v%ioj0,  
大梦高高13:58:44 w")t_ zM. 3N_"rNKD  
天津的独流醋 福建的永春醋 用来吃海鲜 味道鲜美 可以去掉腥味• DE. > e D Bp@v,)8*  
尾戒 13:58:53 ymO`-oooun a+Ac[>  
那你说到底让我吃那种醋啊。。。 < M' { P)   : >>@rF ,  
尾戒 13:59:10 4=Ui3xR; k -+O 9<3ly  
你对醋还有这么多研究 没看出来。。。厉害 dB+mr]is   `:axzCrCfR  
离你不远(277701222) 13:59:23 b|+ZLad^1   \m1~jMz*>k  
行家 ,8YZ1~O66 u,6~qQczE  
大梦高高13:59:30   <V2sGg$ }3?n~s\)6f  
呵呵 吃出来的 BO`v   cOJ @lvyDu6e  
尾戒 13:59:52   dA%T/ $ "Y\_TtY  
那我吃什么醋 6f{. k HG #UbF9})q  
大梦高高14:00:56 .5|=?rJ zk( U8C+  
你们邢台也有一种醋 我记得是在任县 那里的出一种当地水的酿造醋 应该比较适合你•• l h&XOJv 2,*M|+W~  
尾戒 14:01:42 Ab N .Xo :^(>YAyHj^  
.O [ 7hu \ Q f@  
大梦高高14:01:52 S!tq6\cuO: '} $Dgp6e  
我的愿望就是吃遍全国的醋 呵呵 韩国和日本的醋都很难吃 • F ) ?RcF*   N$[{8yil^w  
尾戒 14:02:37 HqAl Yl \<g*8?yFs  
我要吃南方的醋 ,^?Ql @X.p p}cw{  
大梦高高14:02:56 1av 8H AM   y '!m4-  
南方的?那就吃江苏的• EE.   }Fn ttu&@ =  
大梦高高14:03:11   o*3 +W ! 0'IBN}  
广州的不好买 似乎很多超市都没有 No MfB, a   73){K?R  
大梦高高14:03:45 EM ; jEV5   x7$}8LZ"B  
另外很多超市都有醋爽饮料 口干很好 可以去火 开胃•• 7> I(XOE$3  
尾戒 14:03:56 M 22> @" h*v8#\b$J_  
好吧 6 Sa*SE¬X H *)NLp  
我就是四分之一江苏人 Z}v|Gq*R ; ]9 @F~)  
大梦高高14:04:02* K:U 6 :~v4W!k  
其中紫晨的最好 gv Q zb F )P+7PhE{J  
大梦高高14:04:16   s|A= ty !50[z:  
嗯 那我就介绍江苏的•呵呵 iH81 9y]   & \f{E\A#  
小猪 14:04:53 %CQ 'TV;   Y0X-Zqk'  
高高 去 美食版块写个帖子撒 ^8A2%]?Wp# z[;z>8|c  
尾戒 14:05:00 R/A 3FE<"   k5T,990  
你真是。。。。狠啊 :My 5G?tJ rvw)-=qR[  
小猪 14:05:02   Z{f-Ep   s)pbS}L  
俺给加精华 D `Q r 8Kv Sm5H_m!  
尾戒 14:05:08 O I$95e4i p3 ^ m9J  
啊卫闭嘴 ynrT a..  
大梦高高14:05:28 I.-=h P iv ^U!0-y  
我吃过的江苏最好的醋是一种包装在口服液的小瓶里的5ML左右, 6+jR- [%   4F{70"a  
大梦高高14:05:461"CI<^   GP#aya  
一会我把这的聊天记录复制过去 就OK了• QP dY l;W 8e(\%bX  
尾戒 14:06:18 L+q/){Dd(  
那里是在吃醋啊 )'z{XoZ8:   简直就是。。。 C*n0_.; #b >:b Q  
大梦高高14:07:24 ^GGOc¬"> # @/31IOIV]`  
03年的时候我去江苏 当时正好江苏的醋厂出口一种固体醋 生产了60吨 全部出口日本。这种醋如冰块一般 晶莹透亮, hSd X>{AF OE-gC2&Bm  
尾戒 14:08:10 4M}4 ~sM ^ ~Rr~1I&mR,  
你比南方人还南方人啊 ` "XYy q   J Px~VnE%%  
尾戒 14:08:04 3/~P[p ?   yYfs y?3  
我怎么什么也不知道 k O!0sdD ] Ct>GYk$  
去年回无锡的时候吃了那么多螃蟹 他们也没跟说醋的事i .;N1N^  
大梦高高14:08:44 $ cYCzM] ( U xW;  
我托了好几个朋友终于拿到一小盒 里面仅有三颗 呵呵 宝贝啊 味道不如想象的那么好 比较清淡 比较适合日本的口味 |jp   b} 4 _FWBUZ;N  
尾戒 14:09:19 _#*p+ HLVK w.TuoWo>  
我算服死你了 &i! 6) Wq r% +V8o  
大梦高高14:10:01 0 0; 9 4N   .*)2SNH  
呵呵• Q Bp y p a8UwhjFO  
尾戒 14:11:18 m ¬h ¬ 3s 7K98#;a)5  
你对醋情有独终?U> 9c("x%nLpB  
大梦高高14:11:32   ?L+s d  .P"D  
我不知道这里有没有陕西人,其实陕西岐山也出一种醋,味道很好 我大学的时候去了一次,就是封神榜里凤鸣岐山的岐山 买了些回来 味道真的好 •
[ 此贴被大梦高高在2006-08-15 14:58重新编辑 ]
欢迎到访http://damenggaogao.blog.sohu.com/ 高高的博客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563
铜板
10586
人品值
1028
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51
信誉值
5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8-15
我晕 Fkd+pS\9g~  
也有我 c$yk s  
沙发坐....................................
如人饮水 冷暖自知 不为悦人 只为悦己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563
铜板
10586
人品值
1028
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51
信誉值
5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8-15
这样真个性
如人饮水 冷暖自知 不为悦人 只为悦己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24
铜板
674
人品值
15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8-15
那就这样吧```HOHO`
欢迎到访http://damenggaogao.blog.sohu.com/ 高高的博客
级别: 经院硕士
发帖
2237
铜板
4347
人品值
45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99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8-15
晕死``````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979
铜板
1407
人品值
21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1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8-19
好讲究阿~~~ R5 - @  
我几乎不沾这个 _ 4U5  
真可以瘦??? 'm FqE n  
那试试也不妨
                好好生活
                  好好读书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img] http://photoimg446.qq.com/?file=E10B9EBB9A8B484BE864BCE5BEB0151F3A85472481580B798070938E3A1C5D52[img]
发帖
14
铜板
1650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8-23
从没注意过这些,有意思
我站在大树上
学习像鸟儿一样飞翔
当然我知道在些事情不可能成真
但,我还是想试试
级别: 经院硕士
发帖
2054
铜板
4710
人品值
2122
贡献值
58
交易币
0
好评度
2057
信誉值
0
金币
1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8-23
若云 是?
引用

易中天:我们都是公鸡中的战斗机
各位漂亮的大MM,求求你们了,
找帅哥谈恋爱不要再PM我啊,我的信息都慢了,信息里面虽然有你们的相片,不过我是admin他双胞胎大哥,名字差不多不过我是M 他是N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24
铜板
674
人品值
15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9-23
嗯 最近出差沈阳,发现一家专门卖醋的店面 不错不错 找个机会过去看看``
欢迎到访http://damenggaogao.blog.sohu.com/ 高高的博客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820
铜板
19
人品值
618
贡献值
4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1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9-23
我服了 你们懂的真多
我心飞翔,永远向自己的希望努力,永不言弃[/COLOR]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820
铜板
19
人品值
618
贡献值
4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1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9-23
我服了 你们懂的真多
我心飞翔,永远向自己的希望努力,永不言弃[/COLOR]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