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6317阅读
  • 11回复

[原创]关于醋的理论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24
铜板
674
人品值
15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引用
1山西的醋表多吃 因为山西的水不太适合河北人 不过味道实在不错 其中宁化府的比较好 O} !L;?  
Y+#e| x  
7gV"pa  
aQEMCWxZ  
2江苏镇江的香醋口感很好 不过没有咸味 不怎么适合北方人 当然这也和个人口味有关 J0U9zI4  
+{j? +4(B  
43;@m}|7$  
3广州出一种贵妃醋 美容 好吃 不过价格比较高 _r}oYs%1  
)oSUhU26}  
3 9Ql|l$  
4北京的龙门醋 也不错 其中有一种饺子醋 里面成分有蒜 姜 用来吃面 吃饺子 味道爽很多 fFfH9cl!  
2>l:: 8Pp  
AVR9G^ce_  
5天津的独流醋 福建的永春醋 用来吃海鲜 味道鲜美 可以去掉腥味· Lw]:/x  
~nk'ZJ   
nuB@Fkr  
F` ifHO  
6我吃过的江苏最好的醋是一种包装在口服液的小瓶里的5ML左右, o 2 5kFD  
x hFQjV?V  
*My?l75  
703年的时候我去江苏 当时正好江苏的醋厂出口一种固体醋 生产了60吨 全部出口日本。这种醋如冰块一般 晶莹透亮 我托了好几个朋友终于拿到一小盒 里面仅有三颗 呵呵 宝贝啊 味道不如想象的那么好 比较清淡 比较适合日本的口味 3d.JV'C'c  
C'hI{4@P  
_|ucC$*  
WRJ+l_81  
8我不知道这里有没有陕西人,其实陕西岐山也出一种醋,味道很好 我大学的时候去了一次,就是封神榜里凤鸣岐山的岐山 买了些回来 味道真的好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欢迎到访http://damenggaogao.blog.sohu.com/ 高高的博客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24
铜板
674
人品值
15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8-15
大梦高高13:49:04 0;. #<=xz MO :##C  
给你个秘诀 中午和晚上吃饭的时候都吃点醋 坚持半年就可以 不感冒还能瘦 m/:Z W qW 'A,&9E{%1  
尾戒 13:49:26 Tx`o$. \P6 R.R(|!w>  
真的? , )iGwn 9U fz W%(.tc\  
吃多少? Y?_ -> JMN 2FO.!m  
尾戒 13:49:36 bH ^ H \ _1c'~;  
我现在晚上都不吃饭 `\^f _K u!%]?MSc  
大梦高高13:50:05 <hy ^;kx I'o9.B8%#  
你喜欢吃肉么?吃肉的时候沾醋吃就可以了•• T h4a Y$ X9nt;A2TU+  
小猪 13:50:15 no^OSLa\lN P sD+?  
这个谁? Q#wF X~!F   qeCx.Z  
大梦高高13:50:59 " a t _C   ]do0{I%\eq  
吃菜就不用了$9]   SMQuJ_  
大梦高高13:51:24 'u $G H   56*}}B$?  
强烈BS说走还偶尔冒泡的   CjDi 6`*K >Ge&v'~_|  
尾戒 13:51:51 ?F)1V(>#2J J?-"]s`J  
可我婆婆说吃醋多了脸上容易长斑啊什么的 @L { ~ (^h F]W'spF,  
小猪 13:52:34 ,r 8^ "6~ YF @'t~_Z  
~ SdN |iQ !>/U6h,_  
大梦高高13:52:42 % P4GW>. WZRrqrjq  
哈 吃醋美容的其实 不过要注意补钙 % oMo upA# A~-e?.  
我吃了20年了 怎么脸上一个斑都没有 •• V(|Z 4/nR[ pN&Dpz^  
大梦高高13:55:19 x?VdX8YB}~ g!7/iKj:  
山西的醋表多吃 因为山西的水不太适合河北人 不过味道实在不错 其中宁化府的比较好 'jE {y>*   DT(A~U<y  
vDg-j }   v|jBRKU99  
大梦高高13:56:27 `j!}x [: e(BF=gesgp  
江苏镇江的香醋口感很好 不过没有咸味 不怎么适合北方人 着各也和口味有关 XS)!F,0l< {so"xoA^c  
大梦高高13:57:00&q ZQr8 @4h .?  
广州出一种贵妃醋 美容 好吃 不过价格比较高   ^TJk~I10 IBU(Hm1,  
大梦高高13:57:56 sI+y|8" X m4ovppC  
北京的龙门醋 也不错 其中有一种饺子醋 里面成分有蒜 姜 用来吃面 吃饺子 味道爽很多 D^F}0c /8 K 3?7Hndf2  
尾戒 13:58:39 ~G$ W&rj% QQ97BP7W  
W 4- ' H\ >  K,Q`sS  
大梦高高13:58:44 w")t_ zM. E'$r#k:o  
天津的独流醋 福建的永春醋 用来吃海鲜 味道鲜美 可以去掉腥味• DE. > e D #HB]qa  
尾戒 13:58:53 ymO`-oooun !l_ 1r$  
那你说到底让我吃那种醋啊。。。 < M' { P)   _p7c<$ ;  
尾戒 13:59:10 4=Ui3xR; k p[&'*"o!/  
你对醋还有这么多研究 没看出来。。。厉害 dB+mr]is   PP&AF?C  
离你不远(277701222) 13:59:23 b|+ZLad^1   GFx >xQk  
行家 ,8YZ1~O66 v4(!~S  
大梦高高13:59:30   <V2sGg$ ~LHG  
呵呵 吃出来的 BO`v   cOJ Qm,|'y:Tg  
尾戒 13:59:52   dA%T/ $ Rs8`M8(4%  
那我吃什么醋 6f{. k HG Ol"p^sqwj  
大梦高高14:00:56 .5|=?rJ vN 7a)s  
你们邢台也有一种醋 我记得是在任县 那里的出一种当地水的酿造醋 应该比较适合你•• l h&XOJv .0#?u1gXsX  
尾戒 14:01:42 Ab N .Xo B4GgR,P@S  
.O [ 7hu \ 6+FmYp  
大梦高高14:01:52 S!tq6\cuO: mN_RB{g{  
我的愿望就是吃遍全国的醋 呵呵 韩国和日本的醋都很难吃 • F ) ?RcF*   1I KDp]SN  
尾戒 14:02:37 HqAl Yl iO3@2J  
我要吃南方的醋 ,^?Ql @X.p Tm[IOuhM'?  
大梦高高14:02:56 1av 8H AM   j$zw(EkN  
南方的?那就吃江苏的• EE.   }Fn ,jbj-b(  
大梦高高14:03:11   o*3 +W ! vhZpYW8  
广州的不好买 似乎很多超市都没有 No MfB, a   d/- f]   
大梦高高14:03:45 EM ; jEV5   <<v,9*h  
另外很多超市都有醋爽饮料 口干很好 可以去火 开胃•• 7> vgHMVzxj  
尾戒 14:03:56 M 22> @" z)q9O_g9  
好吧 6 Sa*SE¬X r_ I7Gd  
我就是四分之一江苏人 Z}v|Gq*R ; GKtG#jZ&  
大梦高高14:04:02* K:U $~50M5&K#  
其中紫晨的最好 gv Q zb F Oh~J yrZy  
大梦高高14:04:16   s|A= ty xc8MOm  
嗯 那我就介绍江苏的•呵呵 iH81 9y]   F^&_O*"  
小猪 14:04:53 %CQ 'TV;   6\g]Y  
高高 去 美食版块写个帖子撒 ^8A2%]?Wp# 0NZg[>H  
尾戒 14:05:00 R/A 3FE<"   hI;tB6  
你真是。。。。狠啊 :My 5G?tJ kfg9l?R$I<  
小猪 14:05:02   Z{f-Ep   D>~z{H%\  
俺给加精华 D `Q r 8Kv 4&r^mGs,  
尾戒 14:05:08 O I$95e4i +l2{EiQw  
啊卫闭嘴 1>4'YMdZi  
大梦高高14:05:28 I.-=h P iv S!2M?}LU  
我吃过的江苏最好的醋是一种包装在口服液的小瓶里的5ML左右, 6+jR- [%   G*mk 19Z  
大梦高高14:05:461"CI<^   {Aj}s3v  
一会我把这的聊天记录复制过去 就OK了• QP dY l;W !tmY_[\  
尾戒 14:06:18 QOEcp% 6I}  
那里是在吃醋啊 )'z{XoZ8:   简直就是。。。 C*n0_.; #b 6N:fq  
大梦高高14:07:24 ^GGOc¬"> # &voyEvX/S  
03年的时候我去江苏 当时正好江苏的醋厂出口一种固体醋 生产了60吨 全部出口日本。这种醋如冰块一般 晶莹透亮, hSd X>{AF wvcG <sj  
尾戒 14:08:10 4M}4 ~sM ^ ; @-7'%(C  
你比南方人还南方人啊 ` "XYy q   2ME3=C  
尾戒 14:08:04 3/~P[p ?   PE|_V  
我怎么什么也不知道 k O!0sdD ] d>)*!l2,C  
去年回无锡的时候吃了那么多螃蟹 他们也没跟说醋的事i 4rc4}Yu,JI  
大梦高高14:08:44 $ cYCzM] STL_#|[RM  
我托了好几个朋友终于拿到一小盒 里面仅有三颗 呵呵 宝贝啊 味道不如想象的那么好 比较清淡 比较适合日本的口味 |jp   b} 4 8{@|M l  
尾戒 14:09:19 _#*p+ HLVK 5pI2G  
我算服死你了 &i! 6) Wq i(2s"Uww,  
大梦高高14:10:01 0 0; 9 4N   W7S`+Pq  
呵呵• Q Bp y p 7P?z{x':T  
尾戒 14:11:18 m ¬h ¬ 3s 0tC+?  
你对醋情有独终?U> g,7`emOX  
大梦高高14:11:32   ?L+s d ?^Q!=W<7  
我不知道这里有没有陕西人,其实陕西岐山也出一种醋,味道很好 我大学的时候去了一次,就是封神榜里凤鸣岐山的岐山 买了些回来 味道真的好 •
[ 此贴被大梦高高在2006-08-15 14:58重新编辑 ]
欢迎到访http://damenggaogao.blog.sohu.com/ 高高的博客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563
铜板
10586
人品值
1028
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51
信誉值
5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8-15
我晕 /G9wW+1  
也有我 Z[R E|l{  
沙发坐....................................
如人饮水 冷暖自知 不为悦人 只为悦己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563
铜板
10586
人品值
1028
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51
信誉值
5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8-15
这样真个性
如人饮水 冷暖自知 不为悦人 只为悦己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24
铜板
674
人品值
15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8-15
那就这样吧```HOHO`
欢迎到访http://damenggaogao.blog.sohu.com/ 高高的博客
级别: 经院硕士
发帖
2237
铜板
4347
人品值
45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99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8-15
晕死``````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979
铜板
1407
人品值
21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1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8-19
好讲究阿~~~ mSF>~D1_  
我几乎不沾这个 D[32 t0  
真可以瘦??? |ZZl3l=]  
那试试也不妨
                好好生活
                  好好读书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img] http://photoimg446.qq.com/?file=E10B9EBB9A8B484BE864BCE5BEB0151F3A85472481580B798070938E3A1C5D52[img]
发帖
14
铜板
1650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8-23
从没注意过这些,有意思
我站在大树上
学习像鸟儿一样飞翔
当然我知道在些事情不可能成真
但,我还是想试试
级别: 经院硕士
发帖
2054
铜板
4710
人品值
2122
贡献值
58
交易币
0
好评度
2057
信誉值
0
金币
1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8-23
若云 是?
引用

易中天:我们都是公鸡中的战斗机
各位漂亮的大MM,求求你们了,
找帅哥谈恋爱不要再PM我啊,我的信息都慢了,信息里面虽然有你们的相片,不过我是admin他双胞胎大哥,名字差不多不过我是M 他是N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24
铜板
674
人品值
15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9-23
嗯 最近出差沈阳,发现一家专门卖醋的店面 不错不错 找个机会过去看看``
欢迎到访http://damenggaogao.blog.sohu.com/ 高高的博客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820
铜板
19
人品值
618
贡献值
4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1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9-23
我服了 你们懂的真多
我心飞翔,永远向自己的希望努力,永不言弃[/COLOR]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820
铜板
19
人品值
618
贡献值
4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1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9-23
我服了 你们懂的真多
我心飞翔,永远向自己的希望努力,永不言弃[/COLOR]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