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拿到NP和毕业证书(大专)进了一家系统集成商,2K,干了一年,过了年没涨工资,看到同学都拿3K了,很难受! }-dF+m:
h~:H?pj3g
那时候看主管很不爽,什么事情都推给我,问题似乎都是我的! [&Lxz~W][
"~Us#4>
恰巧身体不好,于是就离职了,现在在家几个月了,上网看看招聘,都要3年工作经验 本科, 很难找到工作, 昨夜辗转反侧,失眠。 0OEtU5lf`y
7F~xq#Wi#
有个朋友25了,处境和我差不多,我就比他年轻,现在想想是自己想的不健全,毕竟刚毕业,虽然过了NP,可是工作中有遇到的问题还是处理不了,是自己不能处理,压力大,可是谁都一样,为什么昨晚突然觉得自己错了呢, j ~.u>4
jWhD5k@v
其实早就错了,这几个月来,每天看天亮,黄昏,快憋死了。 现在只有一种感受 yG4 MUf6
F;
0Dp
困 但是睡不着 ^&HI+M
X!m;uJZp
想哭 可是哭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