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看到一则新闻,一个俄黑客通过黑客手段获利200W美元,后来被捕的新闻,最后报道这个黑客没受过什么高等教育,才初中学历,才不到20岁。 e715)_HD
Gm?"7R.
以前也经常看到类似的新闻,就给我一种黑客都是低学历,而且都是天才小孩的感觉,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 {7MgN'4
ywa .cq
现在我突然觉悟到了,是不是被抓住的黑客都是低学历的小年青人啊,高手黑客当然抓不到,知道的人就少呀。所以不要认为黑客都是低学历,LJ黑客才是低学历那。 eC1c`@C:
EPUJa~4
而且不要认为用黑客手段黑掉别人获取暴利是什么了不起的事,这其实是个道德问题,难道你因为自己偷盗水平高而偷到钱财感到自豪吗,难道你因为自己打架水平高而杀人放火感到自豪吗。法律不是万能的,世界上有些事情是要靠人的道德来约束的,要不然人为什么从小就要上学受教育那!! [7t0[U~3?
}X.8.S'
这只是我内心的话,说出来大家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