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下不争气的我吧,06年考入一所还不错的大专,谁知道制度太严了,再加上高中基础很差,又全贪玩上网,在大学里面一点也学不进。 *eGG6$I
Cp+tcrd_s
刚读一年,因为挂科太多直接被勒令退学了(规定挂6门以上就退学,5门就留级)。。。 YYL3a=;`a
O`$\Plt|v
当初兴致勃勃去上大学,以为上了大学就上保险了,保准能毕业,谁知道会变成这样?!哎,除了自己的原因,也因为这学校太严格了(有必要这么断学生后路和前途吗?) E@EP9X
>
\x:} |
现在后悔莫及啊,每每想到大学就心里特别不是滋味,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