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感觉还是蛮爽的,不太管,我把模板带进去,在草稿纸上抄完都没有人管呢。 ODNM+#}`
V3Q+s8OIF
"U>JM@0DNm
去晚了,阅读和听力之间停了半天,听前后左右的神人说口语。哇,居然让我听出是哪天的题了。. 4:$4u@
QwJVS(Gs4
老师比较和蔼可亲。我的学生证一学期都没注册,怕不让进,准备了N多东西。但最后,只看了学生证和身份证就让进去了。 N kb|Fd/s
G'Q-An%z
有隔板,中间还隔了一个座位。但是还是能听到别人的声音,对听力有点影响。所以得早点去。; fTS5yb%
*'.|9W
耳麦不是很好,听着有回音,声音还空旷。由于本人比较弱智,以为那是我耳朵的问题,都没跟老师说换一个。汗~下次一定要换啊,我都快被那个耳机害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