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楼主啊
?2Py_gkf 我也是前几天才刚在商场买的
2a Q[zK 花了大概3000元
0^K"> 由于不确信网上是否是真货
eV?2LtT#5 那个关于视频的话,是可以全屏的啊,只要按星号键就ok咯
Zba2d,8/ 我买这款,一是代言人我很中意,(哈哈,当然不是全是这个原因咯)二是屏幕还算大,三是照相象素还可以,四就是这款机型买的人还比较少,一是贵,二是牌子没有nojia,三星响,这样正好,我不太喜欢和别人用一样的,
J{fH['tzO 听歌那么不费电么,好像不是吧,可能产地不同的原因,多少有些差别吧,
RdRp.pb8 不过你说的字太小那点我倒是很同意的,我以前用的是三星的,字都很大的,现在用这款真是不爽,而且输入文字的时间太慢了,开始我都搞不懂怎么按了一下什么都输不进去,原来要按长时间,真晕,我有点怀疑这里面的零件到底是不是灌水了!开机关机也比较长。
l]l'4@1 不过习惯了可能就好了。
338k?nHxv 话说回来,样子还是很cool的,发短信都是横着。。。各种功能还比较齐全到目前来说,
U#WF;q0L 只是要去买读卡器,不然内存显得有点小。。。。
q'Tf,a 你照的相片不错啊,呵呵
'@k+4y9q? 不愧是pg8000
X?qK0fS 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游戏太少了)
+OWX'~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