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6043阅读
  • 3回复

[足球]国足输球的原因

发帖
54
铜板
649
人品值
4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5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一、草皮原因 ::Ke ^dp  
FuI73  
  1、草皮太硬了 1XM^8 .;  
ku$$ 1xq  
  2、草皮太软了 _XJ2fA )  
jK \T|vGJa  
  3、不适应阔叶草及其它一些草 ];.pK  
'!l 1=cZD  
  二、天气原因 "k]CW\H6z  
G9g1hie@%  
  1、下雪 O"Ku1t!  
O+g3X5f+  
  2、下雨 bM8If"  
7VcmVq}X  
  3、下冰雹 =mA: ctu~v  
S*j6OwZ  
  4、阳光太好了 hxCvk/7sT  
}|PY!O  
  5、冷   6、热   7、不冷不热(不能给对手造成麻烦) B<j'm0a>B  
>e\9Bf_  
  三、赛场因素 pw7[y^[Qg  
TIp:FW[  
  1、场内因素:A、裁判帮他们B、裁判不帮我们 Ee`1F#c  
!x!07`+^u  
  C、对手身体太强壮D、对手技术太细腻 ?5_7;Ha  
t]7&\ihZi~  
  E、门柱帮了他们F、对方守门员发挥BT超常 4`JH&))}  
n 1!?"m!  
  G、补时太短H、补时太长 LVrL。31Ln[06WqpFM (Qa/EkE^*w  
3nZo{p:E  
  2、场外因素:A、客场作战,气氛影响B、主场作战,干扰太大 ,%\o4Rc'o  
t#q<n:WeYU  
  C、观众不为我们喝彩D、有人往场内扔手雷 626Z5Afg  
CPNL 94x  
  四、抽签抽得不好 z9aY]lHY  
K~@Mg1R  
  1、同组都是强队踢输了,我拷死亡之组,按惯例当然应该中国队输 A&nU]R8S  
PO 6&bIr  
  2、同组都是中等水平队踢输了,主要是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太重了,队员们没 h;6lK$!c  
y|'SXM  
  3、同组都是弱队踢输了,对对手不够重视,麻痹大意,一时疏忽。 `jwa<N4e@  
. 'Y]R3\M+  
  五、其他原因(外在)   1、对亚洲强队踢输了,恐X心理在作怪,走不出阴影。 31/Edd"]  
^f# F I&  
  2、对亚洲弱队踢输了,对手进步太大了,太大了,我们对他们都没有秘密可言  -_`>j~  
,o)d3g-&g  
Z!hafhcX  
a4irokJv#  
  3、对欧洲弱队踢输了, R {-5Etv  
BJ% eZ.  
  中国队输给了欧洲队。 _YF%V;X  
`FoxP  
 4、对欧洲强队(比如意大利队)0:1踢输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中国队仅 X7s `U5'l  
mEG#>Gg$  
  以0:1输给了强大的意大利队!! zbq@pj)Qu  
NH+(?TN  
 5、对欧洲强队(比如意大利队)0:10踢输了, c%=IL M4  
OKoan$#sn  
  中国队踢出了自已的一惯水平, YW{C} NA  
dd]/.Z  
  队员们也努力了,结果也不出全国人民所料。 (\SA *.)  
N!g9*Z  
  6、对欧洲强队(比如意大利队)0:100踢输了,精彩的比赛!意大利某球星进 tKpmm`2  
Nm |!#(L  
  了20个,某球星进了25个!看来中国队跟意大利队的水平差距确实是有一点的。 `ho1nY$)CE  
]xuG&O"SBV  
  六、其他原因(内在球员)  trAkcYd  
<:?r:fQX  
  1、"海龟派"没回来踢输了,我们雪藏主力。 br|;'i%(  
H,b5C_D29  
  2、"海龟派"回来踢输了,时差没倒过来。 ]\!?qsT3}  
jYe'V#5S#  
  七、其他原因(内在综合) .k,kTr$ S  
'Fmvu   
  1、主教练技术差! o<N  nV  
Y.*y9)#S6  
  2、中国球迷素质差 l5"OIq  
=Q.^c.sw  
  4、中国队――队医技术差! 8QM(?A  
D:erBMKv,  
  5、中国足协领导人――办公室里那位倒水扫地的大妈差!
[/size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9
铜板
11
人品值
-1
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8-08-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发帖
7461
铜板
200
人品值
474
贡献值
120
交易币
16
好评度
7400
信誉值
0
金币
2
所在楼道
学四楼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8-08-20
      
发丘印,摸金符,搬山卸岭寻龙诀;
人点烛,鬼吹灯,勘舆倒斗觅星峰;
水银癍,养明器,龙楼宝殿去无数;
窨沉棺,青铜椁,八字不硬莫近前
发帖
54
铜板
649
人品值
4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5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8-08-16
中国足球流行风 \uaJ @{Vug  
CnG+Mc^  
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 w%JTTru  
 踢不好足球说球不圆, i? K|TC`  
 射不进球门说门太扁, =5(>q5Z*  
 赢不了对手说心太软。 $w);5o  
 去南方踢球说天太暖, {M^3m5.^  
 去北方踢球说地太寒, %nV]ibp2)  
 去东方踢球说菜太咸, Cd>WUw  
 去西方踢球说饭太甜。 Q+W1lv8R  
 看球的多了说心里烦, LC'{p  
 看球的少了说情绪懒, !BOY@$Y  
 记者们来了说别添乱, A m>cd;  
 老板们来了说快给钱。 Fd[zDz  
 冲不出亚洲说地有坎, jhb6T ?}  
 去不了巴黎说路太远, qa0 yg8,<  
 批评起球员说尽弱点, id2j7|$,  
批评起球迷说根太浅。 {z")7g ]l  
 我要说: -bSSP!f  
 请给咱中国留点脸, Nw1#M%/!r!  
 请给咱中国挣点脸, 7Z-O_h3;)@  
 请给咱中国露点脸, Vv.|br`;}  
 请让咱中国扬一回脸!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欢迎提供真实交流,考虑发帖者的感受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