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6038阅读
  • 3回复

[足球]国足输球的原因

发帖
54
铜板
649
人品值
4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5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一、草皮原因 1-[{4{R  
hP#&]W3:  
  1、草皮太硬了 \%^3Izsc  
LOYv%9$0*p  
  2、草皮太软了 jH G(d$h  
aH#|LrdJ  
  3、不适应阔叶草及其它一些草 nBj7Q!lW  
FxT [4  
  二、天气原因 6u7HO-aa  
#sHP\|rA  
  1、下雪 5m3sjcp_  
K=>/(s Wiq  
  2、下雨 U5PCj ]-Xt  
8UZE C-K  
  3、下冰雹 Te/)[I'Tn  
Y+7v~/K=  
  4、阳光太好了 Fy@D&j  
d$Xvax,C  
  5、冷   6、热   7、不冷不热(不能给对手造成麻烦) U\z+{]<<  
w/<hyEpxg  
  三、赛场因素 n#fg7d%  
>y@w-,1he  
  1、场内因素:A、裁判帮他们B、裁判不帮我们 K&h|r`W(  
^YZ#P0 y  
  C、对手身体太强壮D、对手技术太细腻 MG@19R2s  
Dx%fW`  
  E、门柱帮了他们F、对方守门员发挥BT超常 ;g*6NzdA  
(^4%Fk&I-  
  G、补时太短H、补时太长 LVrL。31Ln[06WqpFM 7> QtO  
32Z4&~ I  
  2、场外因素:A、客场作战,气氛影响B、主场作战,干扰太大 ~!OjdE!u  
U#P#YpD;==  
  C、观众不为我们喝彩D、有人往场内扔手雷 y%y#Pb |  
q.t5L=l^ r  
  四、抽签抽得不好 mB~&nDU  
PrcM'Q  
  1、同组都是强队踢输了,我拷死亡之组,按惯例当然应该中国队输 $p@g#3X`  
{Q"<q`c  
  2、同组都是中等水平队踢输了,主要是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太重了,队员们没 tpD?-`9o  
StVv"YY  
  3、同组都是弱队踢输了,对对手不够重视,麻痹大意,一时疏忽。 b6(yyYdF  
Bk F[nL*|  
  五、其他原因(外在)   1、对亚洲强队踢输了,恐X心理在作怪,走不出阴影。 5*r6#[S\  
~eP 2PG  
  2、对亚洲弱队踢输了,对手进步太大了,太大了,我们对他们都没有秘密可言 ;D7jE+  
A!~o?ej  
^pP 14y*go  
gs3}rW  
  3、对欧洲弱队踢输了, A.FI] K@  
o5R\7}]GE  
  中国队输给了欧洲队。 6M9rC[h\  
zl[JnVF\6  
 4、对欧洲强队(比如意大利队)0:1踢输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中国队仅 CAA~VEUL  
L5W>in5(  
  以0:1输给了强大的意大利队!! $9~1s/('  
@:@rks&  
 5、对欧洲强队(比如意大利队)0:10踢输了, `4qKQJw  
yiq#p "Hs  
  中国队踢出了自已的一惯水平, :KLD~k7yA(  
IY&a!  
  队员们也努力了,结果也不出全国人民所料。 ;z>YwRV  
on\\;V_/Q  
  6、对欧洲强队(比如意大利队)0:100踢输了,精彩的比赛!意大利某球星进 >R<fm  
[C6?:'}FA  
  了20个,某球星进了25个!看来中国队跟意大利队的水平差距确实是有一点的。 \zUsHK?L"t  
`vSsgG  
  六、其他原因(内在球员) ){:aGGtko  
v(O.GhJ@  
  1、"海龟派"没回来踢输了,我们雪藏主力。 ;=OH=+R l  
5PPpX=\  
  2、"海龟派"回来踢输了,时差没倒过来。 oX~CTunP  
wW4S@m  
  七、其他原因(内在综合) &?nF' ;&  
1^3#3duV  
  1、主教练技术差! S8VR#  
i.]zq  
  2、中国球迷素质差 1c!},O  
~}*;Ko\  
  4、中国队――队医技术差! 0Pk-FSY|f  
Izu.I_$4  
  5、中国足协领导人――办公室里那位倒水扫地的大妈差!
[/size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9
铜板
11
人品值
-1
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8-08-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发帖
7461
铜板
200
人品值
474
贡献值
120
交易币
16
好评度
7400
信誉值
0
金币
2
所在楼道
学四楼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8-08-20
      
发丘印,摸金符,搬山卸岭寻龙诀;
人点烛,鬼吹灯,勘舆倒斗觅星峰;
水银癍,养明器,龙楼宝殿去无数;
窨沉棺,青铜椁,八字不硬莫近前
发帖
54
铜板
649
人品值
4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5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8-08-16
中国足球流行风 te\h?H  
^0`<k  
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 jI{~s]Q  
 踢不好足球说球不圆, gaw4NZd)0  
 射不进球门说门太扁, znQ'm^h  
 赢不了对手说心太软。 0 .FHdJ<  
 去南方踢球说天太暖, W) 33;E/}  
 去北方踢球说地太寒, 5U)ab3 :  
 去东方踢球说菜太咸, ;Y@!:p- H  
 去西方踢球说饭太甜。 ` Y{>2UFX  
 看球的多了说心里烦, %su}Ru  
 看球的少了说情绪懒, oTF^<I-C  
 记者们来了说别添乱, `\/toddUh[  
 老板们来了说快给钱。 8NaL{j1`  
 冲不出亚洲说地有坎, {ywXz|TP  
 去不了巴黎说路太远, p |\%:#  
 批评起球员说尽弱点, 2<[ eD`u  
批评起球迷说根太浅。 G%7 4v|cd  
 我要说: FpdDIa  
 请给咱中国留点脸, aE7u5 PM  
 请给咱中国挣点脸, %ezb^O_6v  
 请给咱中国露点脸, ggm2%|?X  
 请让咱中国扬一回脸!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欢迎提供真实交流,考虑发帖者的感受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