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4楼好色女于2006-12-18 23:31发表的: u_$6LEp-
我想去瑞士,想去挪威,想去法国,对了,我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我觉得中国很好,只是想去外国看看,搜刮一点让我心动的感觉。我对留学不太了解,在外国学习也可以的,只要有让我心动的东西在就好。楼主,对我这样的有什么办法吗?以前有个人说去外国上上大学挺好的,有免费大学可以上,还不用花很多钱。
H7 o$O !NQf< ch 首先圣诞快乐一下,快圣诞节了,所以有些忙,回帖子慢了些:-)不好意思。。
c|8KT P1vF{e ===========
*NKC\aV`0 以前有个人说去外国上上大学挺好的,有免费大学可以上,还不用花很多钱。
Y>c5:F; ===========
.f [\G*
他去的是不是德国。呵呵, 国外的很多学校都免费。北欧的,德国的,等等。
h?M'7Lti bt.K<Y0 !!\4'Q[ 等我到国内了再仔细回您的帖子。。再等一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