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6951阅读
  • 17回复

土家烧饼没以前好吃了

级别: 经院院士
发帖
26712
铜板
51067
人品值
12294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72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土家烧饼没以前好吃了 7tWt3  
今天下午我吃了一个 Y"qKe,  
可惜硬邦邦的 难吃死了 P|}~=2J  
都偷工减料了 2>~{.4PI  
肉没以前多了 = 7U^pT  
是不是来个先好后坏啊 w?_y;&sbR  
先吸引客人后大捞一下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级别: 经院高中
发帖
399
铜板
1741
人品值
12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40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06-06-18
呵呵 [audio02]
      踏过大洋-飞天遁地→ 牧羊星座-盛夏回忆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06-06-14
引用
引用第14楼ncistno12006-06-13 13:12发表的“”: ]'Y vI! r  
是不是已经赔死了啊? X\3IY:Q@T  
关门了??
 _Y@'<S.  
PAF2=  
|a@$KF$  
还好好的那 (Bs0 /C  
没有关门 W]|;ZzZ=m  
难道你每天来上课的时候看不到吗?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06-06-14
引用
引用第13楼黑色联想2006-06-12 06:10发表的“”: FY"!%)TV  
不好吃!大家都不吃!赔死他
@D K,ka(  
[.tqgU  
算你狠!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院士
发帖
812
铜板
-116509
人品值
-847743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78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6-06-13
是不是已经赔死了啊? >*%ySlZbs  
关门了??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36
铜板
-291030
人品值
-210357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4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6-06-12
不好吃!大家都不吃!赔死他
级别: 经院院士
发帖
812
铜板
-116509
人品值
-847743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78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6-06-02
从来没吃过那东西 Z[KXDQn8  
e $QX?y .  
看着不如油条好看...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5-23
引用
引用第10楼好色女2006-05-21 03:43发表的“”: oz%ZEi \bW  
唉....你说这社会咋这样尼?
Y cE:KRy  
X4*{CM  
悲哀啊 mzTF2K  
赶紧拨打防忽悠热线吧 [>&Nhn0iY  
嘎嘎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026
铜板
12271
人品值
54
贡献值
0
交易币
36
好评度
72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5-21
唉....你说这社会咋这样尼?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5-05
刚开始做的时候肯定好一点啊。呵呵

级别: 店小二
发帖
5400
铜板
1
人品值
7398
贡献值
246
交易币
1
好评度
4167
信誉值
0
金币
4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5-05
是啊!我也觉得啊!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5-04
引用
引用第6楼babynaqi2006-05-04 10:14发表的“”: \bqNjlu  
咱学校门口的始终就不好吃
|M  `B  
k!t5>kPSQ  
那哪儿的好吃? nVw]0Yl  
介绍介绍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发帖
14
铜板
1656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5-04
咱学校门口的始终就不好吃
发帖
14
铜板
1656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5-04
咱学校门口的始终就不好吃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5-02
肉没以前多了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欢迎提供真实交流,考虑发帖者的感受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