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8041阅读
  • 15回复

感冒了!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感冒了,我该吃些啥呢?我什么胃口都没有! 看啥都没心情吃!好郁闷啊!今天中午差点把刚吃进去的馄钝给吐出来,可怜呐!!!唉。。。已经够瘦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开心就好!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06-11-25
引用
引用第14楼爱你不后悔2006-11-19 09:01发表的: _TGs .t  
bwH[rT!n  
告诉我怎么就长胖了啊?我想长胖呢!回去也告诉我老婆那个方法也让她胖一点!
7eju%d  
觉得自己活腻了吧?!!!!!!!!!!!!回去等着跪磋衣板吧!
开心就好!
发帖
38
铜板
2039
人品值
15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6-11-19
引用
引用第4楼嘻唰唰主义2006-04-18 21:48发表的: /Pkz3(1  
没办法啊 也感冒好几天了 但食欲超好 太郁闷啦 又要长胖啦
zh*D2/ r  
告诉我怎么就长胖了啊?我想长胖呢!回去也告诉我老婆那个方法也让她胖一点!
爱我别走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6-04-23
引用
引用第12楼海里婷2006-04-23 15:47发表的“”: zMFTkDY  
 E|"SM A,  
别瞎说,我可好着呢,我才不会愁死呢,那只是嘴上说说而已,那应该就是所谓的“少年不识愁滋味”,呵呵!
KE~Q88s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6-04-23
引用
引用第11楼后来2006-04-23 12:09发表的“”: #0aBQ+_8H  
OW4j!W  
qqf`z,u  
X$we\t  
胃口好你也愁 #dUKG8-HJ  
胃口不好你也愁 {MUiK 5:  
.......
,%*UF6B M  
别瞎说,我可好着呢,我才不会愁死呢,那只是嘴上说说而已,那应该就是所谓的“少年不识愁滋味”,呵呵!
开心就好!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4-23
引用
引用第10楼海里婷2006-04-22 18:41发表的“”: _M%S  
我现在胃口超好! dgkS5Q$/  
太郁闷了!又要长胖了! k56Qas+3=  
唉。。。吃不下饭发愁,这吃得下饭也愁啊!!!
?n `m  
?[Lk]A&"L2  
GpeW<% \P  
胃口好你也愁 hT X[W%K  
胃口不好你也愁 Bdt6 w(`^  
你快愁死算了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4-22
我现在胃口超好! #{q.s[g*+1  
太郁闷了!又要长胖了! .C% 28fH  
唉。。。吃不下饭发愁,这吃得下饭也愁啊!!!
开心就好!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4-19
引用
引用第6楼51zaizai2006-04-19 07:53发表的“”: }mj9$=B4  
我有病就吃罐头 kXSX<b<%  
吃了一般都会好 ,2S!$M  
所以我老妈从来不给我吃药 ]c/E7|0Q  
但是我身体很强壮很少得病
2FIL@f|\7z  
y/Xs+ {x  
al9wNtMT  
看来这几天要多吃罐头了 l a3B`p  
不是踢球伤了吗? )\akIA  
好好照顾自己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4-19
注意身体哟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4-19
呵呵,我今天好多了,胃口好了些,待会准备去吃饭呢
开心就好!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207
铜板
37
人品值
257
贡献值
35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7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4-19
我有病就吃罐头 \ 2\{c1df  
吃了一般都会好 |toP8 6  
所以我老妈从来不给我吃药 aGD< #]  
但是我身体很强壮很少得病
做我自己
做我自己喜欢的事
爱我自己喜欢的人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4-19
我只是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好好的`~ #<*Vc6pC  
\9?[|m z  
  真的`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80
铜板
2244
人品值
16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4-18
没办法啊 也感冒好几天了 但食欲超好 太郁闷啦 又要长胖啦
我就是我!我知道你一直向右!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210
铜板
1368
人品值
211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5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4-18
注意身体啊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4-18
强制自己吃饭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欢迎提供真实交流,考虑发帖者的感受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