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4578阅读
  • 11回复

皇马的克星-----巴萨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333
铜板
75
人品值
39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最近有幸看到了皇马和巴萨的比赛 )ns;S  
说实话 s'5 jvlG  
小罗的表现实在是太厉害了 rg\|-_.es'  
神话 奇迹 My5X%)T>P  
呵呵 LFh(. }  
巴萨因为他的存在他捷报频传 g\6(ezUF*  
皇马因为他的存在黯然失色 *!nS4 [d  
小罗注定是未来足球场上最闪耀的明星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
级别: 经院硕士
发帖
2882
铜板
353
人品值
242
贡献值
18
交易币
0
好评度
287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4-09
e4?}#6RF  
小罗啊 Lqz}h-Ei  
脚法细腻 >Axe7<l  
技术娴熟 i>0bI^H  
很厉害 的 XSZW9/I-(|  
~~~~~~~~~

为了你 我把烟戒了
错过你
也许 就错过了我一生的幸福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4-09
巴萨不是谁的克星 6idYz"P %  
I-+D+DhRx  
  但所有球队遇到巴萨只有一个结果~ 死~! WxIP~  
!q$IB?8   
小罗不是巴萨全部   小罗的存在让巴萨更完美~! ~Ilgc CF  
;i,yT ?so  
    巴萨可以没有小罗 但巴萨绝对不可以没有哈维~! ,9q5jOnk  
BDcl1f T  
有过一个统计   在一场比赛里面哈维传球达到183次 成功率100%!! 'JRkS'ay  
"*TnkFTR  
    哈维是巴萨大脑 ~~ =k0l>)  
+fKLCzj  
但是哈维没有小罗伟大   小罗是足球精灵   始终让你在享受足球~!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333
铜板
75
人品值
39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4-09
呵呵~~~ y'Wz*}8pr  
完全同意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4-09
楼主是女球迷~? 6B|IbQ^  
fq\E$'o$  
  少见少见 ~~ $g#%  
Soq 'B?>  
oSTGs@EK  
珍惜动物 什么时候一起看球 哈哈 lgre@M]mg  
~0ZP%1.B3  
  冠军杯巴萨VSAC米兰~ 好看得很了~~ 6i>xCb  
wYS4#7  
3O$Q>.0w/  
  不过可惜了 决赛提前预演~ l$.C40v  
.PxtcC.K  
  要是能在决赛看到这样的对决就就更完美了`~~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4-09
偶还是喜欢皇马。呵呵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4-09
  皇马就是垃圾~~  进攻的组织竟然要靠贝壳喊木那样的大垃圾了`?! D0tI  
aElEV e3  
;h3c+7u1  
& P,8 )YA  
  想想问题和后果有多严重吧~~~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经院小学
发帖
121
铜板
1781
人品值
10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4-14
巴萨,怎一个牛字了得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4-14
十九号巴萨对AC   期待中~~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5-12
丫丫看不看冠军杯决赛啊 哈哈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333
铜板
75
人品值
39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5-12
肯定要看的 pma'C\b>  
都期待好久了~~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5-12
`~~~ C`%cPl  
  哈哈   又是世界杯了哦 (O"Wa  
G?#f@N0.5p  
  加油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