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7456阅读
  • 19回复

有北院的同胞没?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有北院的同胞没? J< U,~ra\  
北院有什么好吃的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4-06
忘了 ~'9>jpnw  
北院的豆腐脑不错啊 q|+`ihut  
吃了几次 5==}8<$  
还可以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333
铜板
75
人品值
39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4-06
引用
引用第1楼后来2006-04-06 14:41发表的“”: ,{br6*E  
忘了 71# ipZ  
北院的豆腐脑不错啊 hvS4"% \  
吃了几次 f2y:K6$'l*  
还可以
xC,;IS k,  
我也觉得那的豆腐脑很好吃 d;$<K  
呵呵~~ <+oTYPgD9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
级别: 经院小学
发帖
128
铜板
1700
人品值
161
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13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4-06
我是!早餐没吃过,起不来得说。
我不看天空很久了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4-06
引用
引用第3楼稀植过冬2006-04-06 14:44发表的“”: X7*i -v@  
我是!早餐没吃过,起不来得说。
o"Dk`L2  
v?U;o&L(  
g(i_di  
早点起去吃一次 i'$V'x'k  
真的很好吃 VR@V3 ~  
没有大肉的日子 {F/0pvP9  
豆腐脑也不错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210
铜板
1368
人品值
211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5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4-06
很想吃原来一食堂旁边的鸡蛋灌饼啊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4-06
引用
引用第5楼jacfly2006-04-06 15:03发表的“”: 1gA9h-'w  
很想吃原来一食堂旁边的鸡蛋灌饼啊
fq@r6\TI  
zJH#J=O  
B~[QmK  
一食堂是那里/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4-15
唉...就知道吃啊!!!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开心就好!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7楼海里婷2006-04-15 15:29发表的“”: lUL6L 4m  
唉...就知道吃啊!!!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W E-cq1)  
s?fO)7ly  
u<VR;p:y  
民以食为天啊 k10g %K4g  
哈哈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院士
发帖
812
铜板
-116509
人品值
-847743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78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4-15
偶在北院 X j>?P/=Z  
觉得板房最南边的小饼还不错 =t/ "&[r  
挺脆的 mMNT.a  
~t>i+{J KE  
平时吃炒饼和炒刀削面多一些 'n>v}__&|  
再就是去食堂炒个菜 sjZ@}Vk3b  
喜欢吃他那的蚝油生菜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4-15
听说北院有很多美食。有时间偶去吃吃看。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10楼记不得2006-04-15 15:52发表的“”: -p-<mC@<&S  
听说北院有很多美食。有时间偶去吃吃看。
z#( `H6n:  
[ T6MaP?  
'yw7|i2  
俺也知道了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院士
发帖
812
铜板
-116509
人品值
-847743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78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6-04-15
也没吃出什么东西格外好吃的 ,&q Q[i  
大家都喜欢吃什么 -~|E(ys  
说说看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6-04-15
好吃的都喜欢 Qp5YS  
西西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13楼后来2006-04-15 17:04发表的“”: N+#lS7  
好吃的都喜欢 :W6R]y  
西西
mR1|8H!f  
馋猫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纯引用!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