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老九挺好吃的,再建华大街上,槐中路附近。 h30QCk
O]Ry3j
档次不抵,主要的,菜很有自己的特色,赏心悦目,而且,味道很好。 F(KH-
!_XU^A>
医大一条街里面的小王牛肉面也很好,味道很正,女生三块钱一碗管撑, 上次一男生去了,怕不够吃,要 \pewbu5^
#FQm/Q<0
了大腕的,端上来一看---是一盆! )5GdvqA
hSx+{4PZ
真得很好,全市连锁,别的地方小碗的都涨到四块了。 $+lz<~R
6yu*a_
盖饭也很好吃,就是有点甜。 )F%wwc^r
g9([3pV,
吉祥混沌也很好吃,那里盖饭就是贵了点,喜来也味道不错,就是上次速度慢,还得我吃了一个多小时丢了 pU:C=hq4
x;ICV%g/
一个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