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9538阅读
  • 48回复

烧烤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207
铜板
37
人品值
257
贡献值
35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7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本人老家有很多烧烤店 ezMI \r6  
但是现在这里很少看到 Ry|!pV  
那里有能烤肉的地方 3K_A<j:  
不知道那位知道啊 PTEHP   
TELL ME下好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做我自己
做我自己喜欢的事
爱我自己喜欢的人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207
铜板
37
人品值
257
贡献值
35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7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4-06
[audio20]
做我自己
做我自己喜欢的事
爱我自己喜欢的人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4-06
引用
引用第1楼51zaizai2006-04-06 14:01发表的“”: <Ce2r"U1e  
[audio20]
,Bal  
3fh8$A  
&w1P\4?G  
饿了~~~~~~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4-06
我也想吃烧烤了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333
铜板
75
人品值
39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4-06
呵呵 .({smN,B  
据说学校附近有家韩国烧烤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238
铜板
7807
人品值
228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4-06
我家这里就很多 Q;D0<Bv  
再不然去清真寺街那里全是烧烤哦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238
铜板
7807
人品值
228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4-06
对呀 NMi45y(Y  
就在裕华路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207
铜板
37
人品值
257
贡献值
35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7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4-06
那家韩国的谁能消费的起啊 "1-}A(X  
我说是经济又实惠的啊
做我自己
做我自己喜欢的事
爱我自己喜欢的人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333
铜板
75
人品值
39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4-06
那还有在保龙仓那边有家全聚德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333
铜板
75
人品值
39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4-06
烤鸭很好吃的啊 2 6>ZW4Z  
嘿嘿 ?SC[G-b  
估计也很贵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207
铜板
37
人品值
257
贡献值
35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7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4-06
那不是吃烤鸭的地方么 `~W-Xx  
我说的是有个小炉子 wm+})SOX9  
放上碳 自己烤的那种 ys#i@  
坐49看到家太阳火谁去过啊
做我自己
做我自己喜欢的事
爱我自己喜欢的人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4-06
引用
引用第10楼51zaizai2006-04-06 14:15发表的“”: GTJ{h  
那不是吃烤鸭的地方么 c~o+WI Ym  
我说的是有个小炉子 M+!x}$ &v  
放上碳 自己烤的那种 :>81BuMvg  
坐49看到家太阳火谁去过啊
b,IocD6v;P  
.{S8f#p9T  
你去的时候叫上俺啊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238
铜板
7807
人品值
228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6-04-06
引用
引用第11楼后来2006-04-06 14:39发表的“”: 4c+$%pq5  
=\{\g7  
j:bgR8 %e  
你去的时候叫上俺啊
}!i` 0p  
也叫上偶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6-04-06
引用
引用第12楼设计者2006-04-06 14:40发表的“”: q_Lo3|t i  
!rhk $ L  
也叫上偶
eb|i 3.  
$c&0F,   
j'p1q  
正愁没人出钱那 /VHi >  
就是你了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210
铜板
1368
人品值
211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5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6-04-06
呵呵 大一时我们宿舍人去鹿泉的一个地方 野炊 感觉好爽啊   真怀念啊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