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7486阅读
  • 18回复

找不到好吃的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来石家庄快半年了,我也没找到什么好吃的,真郁闷!每天吃饭是最大的问题!想破脑袋也想不到有什么即美味又能填饱肚子的食物,真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开心就好!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06-04-15
烦人!你干吗老是哪壶不开就提哪壶啊?!!!!! [audio03]
开心就好!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06-04-14
引用
引用第16楼海里婷2006-04-14 19:22发表的“”: :-B+W9'5  
唉...又没胃口了!很没办法啊!我也知道吃不上饭的人很可怜,我也知道我该知足,但是...很没办法啊!!!!!!!!!!!!!!
pA6KiY&  
EUi 70h +  
yQE'!m  
没有胃口最好了 MQQm3VaKS  
你现在要是有胃口更没有办法了 ]x r0]  
因为你没有钱了 W&IG,7tr  
嘎嘎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06-04-14
唉...又没胃口了!很没办法啊!我也知道吃不上饭的人很可怜,我也知道我该知足,但是...很没办法啊!!!!!!!!!!!!!!
开心就好!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80
铜板
2244
人品值
16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06-04-03
找不到只能说明毅力不够,信心不足,尊口不馋,阁下太懒! 哈哈
我就是我!我知道你一直向右!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6-04-03
引用
引用第13楼炽天使2006-04-03 20:20发表的“”: ; oyV8P$  
那你是不饿, K(EJ`2]:r  
饿你十天半月的,你就找到好吃的了! h2ROQKL"B  
别不知足,有吃的就不错了! b=,B Le\  
要知道,还有许多人没饭吃呢! C/e.BXA  
你还找好吃的! gV2vwe  
.......
2:*15RH3  
m,k 0 h%  
这位大侠怎么了? IZ=Z=k{  
[audio09]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59
铜板
-6
人品值
105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6-04-03
那你是不饿, r#sg5aS7O|  
饿你十天半月的,你就找到好吃的了! n<.7tr0f\  
别不知足,有吃的就不错了! /)ZjI W"|  
要知道,还有许多人没饭吃呢! FDMQ Lxf  
你还找好吃的! jHFjd'  
真是烧的你!!!!!!!!!!!!!!!!!!!!!!!
狼行天下。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238
铜板
7807
人品值
228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6-04-02
多吃点健胃消食片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4-02
其实我算是南方人里比较爱吃面食的一个了,但我也不是顿顿都吃面的,那还不把我吃傻了,我至少得每天吃一到两顿米饭的,在这吃饭很痛苦,每顿都不知道吃什么好,或许当我回家的时候会想念起这里的饭,但不是现在!
开心就好!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238
铜板
7807
人品值
228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4-02
叫上我呀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4-02
引用
引用第8楼51zaizai2006-04-01 23:47发表的“”: H:G``Vq;0m  
本人肉食动物 1I2n dt  
最近发现槐安的脆皮鸭很爽 LQF;T7VKS)  
推荐下啊 02]HwsvZ  
而且不贵哦 [audio20]
<aPZE6z  
a j?ZVa6  
明天中午请我去吃好不好啊 ] 9QXQH  
帅哥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207
铜板
37
人品值
257
贡献值
35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7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4-01
本人肉食动物 t ]BG)]  
最近发现槐安的脆皮鸭很爽 Yup#aeXY/  
推荐下啊 BsA4/Bf  
而且不贵哦 [audio20]
做我自己
做我自己喜欢的事
爱我自己喜欢的人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333
铜板
75
人品值
39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4-01
其实要是习惯了的话 U%F a.bL~  
就会有好吃的出现的 ftn10TO*  
还是没有习惯石家庄的缘故 zW`Hqt;  
我原来也是这种看法 /R|?v{S1  
不过现在回家了 Da<`| l  
在家还偶尔会怀念这里的饭 xjp0w7L)J  
呵呵~~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4-01
>JNdtP8s/1  
上海崇明的 -medD G  
美女 $\m:}\%p  
比较爱吃面食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店掌柜
发帖
5692
铜板
103378
人品值
1520
贡献值
26
交易币
0
好评度
537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4-01
上次在外面找到一个新开的 沙县小吃 嘿嘿

简单生活
执著追求
别笑我浅溥,天真的以为用一腔真诚就能感动这个冷漠的世界。
也别说我幼稚,竟想用不长的人生去诠释繁杂的红尘。
然而除了真诚,我还能给你什么,的确我真的一无所有!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