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斯顿的没有, 哈佛和麻省理工的照片能凑合吗?
,U7hzBj8k *uv\V@0 这就是哈佛的科学中心, 里边有一超大的CPU.是IBM的第一个CPU, 和房子一样大.
:ZzG5[o3
sP+S86
u :JN3@NsK 进图书馆之后被人哄出来了...为了留念, 拍了一张.
d@w
I:
7
Jz|(B_U tP:xx2N_ 这是麻省理工超著名的建筑, 在麻省的日子里....
RV($G8U
6g.@I!j E )b-G2< kb 麻省理工的学生宿舍楼, 七出来八进去的, 每回出来的时候头都晕.
zh4o<f:-
snK9']WXo H~$|y9>qI 还想看哪个学校的? 或更多照片?
|j!D _j#U [ 此贴被james在2008-01-25 10:1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