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被 admin 从 ≮青春时尚≯ 移动到本区(2007-04-11)
—
老同学一起去湘临天下吃了个饭,有人惦记的感觉真好啊
<NW<&?o
_(8# 先来张鲜花
hdv^Nfo@ Cojs;`3iF:
+XGtSkgJ<% t^zE^:06 N-LdF :3
Hz!iZM
vq[,_Nz 2PRiiL@ )kpH7kjI' d4^x,hzV
2wQ1_m`J =7H\llL4BC 'Vueve\_rV _&9P&Zf4
?A~stZ [TUs^%2@ {'kSFo=1 <; ?1#ok
)J.0Vi" 39
zfbxX KwTlA` U!uJ )mm
_T / f;5 ISFNP&&K adGyz%' esBv,b?*
|1mU( !u8IZpf M|2wLiWP S5ai@Ksf
/:u/se: {,h_T0D^j 7#vsZT\ N"G\H<n
L?Vs$M2 r63l( R09C>GFSG fpC":EX@r
-"(o5.;Ua k+P3z&e 长寿面啊,哈哈
M*910h? (hZNWQ0 还有一煲汤,很好喝哦,忘拍了
kR)t;h :):vB
?]!Z>f ,]: <l 湘临天下,味道不错,就是小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