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南花园步行街发现了一家不错的店。
ALGgAX3t 美刻咖啡。价格便宜,味道也非常好。店门口有个用灯光投影的表。店里吧台处的LOGO也是用灯光投影的,酷~
;=jr0\| e 咖啡都是12盎司马克杯的,十多块钱。
1f4bt6[ 套餐也是十几二十块钱的,一个人完全可以吃饱吃好.
;/LD)$_ 现在还可以免费上网。包房也不设最低消费,那天是一个人去的,没好意思进包房……
u+D[_yd^ 就是地方不太好找……
x*}bo))hb }!)F9r@\ 前几天青年报上还介绍过呢~~~
8]< f$3. XDJM们有空可以去看看
DjHp+TyT 8)xt(~qF ~rv})4h feEMg
0a2@b"l .Q>!B?) 美刻的全景。其实里面还有一个无烟区没有照到,还有电脑去也没有照到。还有包房。超大的说~
VC-;S7k
"0&N} (/h5zCc/v 'v&}(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位置。从灯光到沙发以及难以言语的感觉,都近乎完美。让我就是想赖着不走……
[@"wd_f{l
c
~Fdx ?KWj}|% @5<CXTdF9c 包房的装修风格简约华美。。。
j@1)K3Hga
hI|)u4q cA;js;x@ .q;ED`G 另一间包房。
AQ{zx1^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