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7626阅读
  • 28回复

[新闻]你们其中大部分人的学长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03
铜板
1460
人品值
5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0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06-12-08
引用
引用第3楼05毕业了2006-11-24 20:14发表的: b _<n]P*)  
我现在在石家庄混啊,呵呵,有什么事找我,不过是好事哦!!!
^~.AV]t|  
tsJR:~  
-iS^VzI|I  
请我吃饭~!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4366
铜板
7100
人品值
2882
贡献值
66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80
信誉值
0
金币
5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06-12-08
引用
引用第15楼waterice2006-12-08 15:39发表的: Q4u.v,sE  
es)^^kGj6f  
p{w-  
yT7$6x  
请我吃饭~!
0/GBs~P  
KsKE#])&l  
请我们大家
若水网(经院论坛)是一个值得大家长期居住的地方;
需要大家共同关注并且发扬共享精神交流自己所识的地方
http://www.uebbs.net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4366
铜板
7100
人品值
2882
贡献值
66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80
信誉值
0
金币
5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06-12-08
引用
引用第14楼05毕业了2006-12-05 10:11发表的: n6oOk nCna  
现在在国讯上班了,以后有需要手机啊, 现在我们公司刚新开了苹果专卖,有需要的可以找我
v5M4Rs&t  
在 北国旁边? D kWp  
z x-[@G  
我卖水货 哈哈
若水网(经院论坛)是一个值得大家长期居住的地方;
需要大家共同关注并且发扬共享精神交流自己所识的地方
http://www.uebbs.net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03
铜板
1460
人品值
5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0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06-12-08
引用
引用第16楼2006-12-08 16:31发表的: ')q0VaohC  
xQ"uC!Gu4  
Jq0sZ0j  
请我们大家
2'fd4 rE5  
\Eh5g/,[  
%r[`HF>  
我没意见,超级同意~
级别: 大掌柜
发帖
7343
铜板
6618
人品值
1388
贡献值
28
交易币
100
好评度
7488
信誉值
1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06-12-08
引用
引用第18楼waterice2006-12-08 17:30发表的: P.YT/  
+k6` tl~*  
"w"a0nv  
M %,\2!$  
我没意见,超级同意~
}C @xl9S"  
G+=G c(J  
'_?Z{|  
他就再也不敢上这了 哈哈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03
铜板
1460
人品值
5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0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0 发表于: 2006-12-08
引用
引用第19楼areway2006-12-08 17:34发表的: \r aP  
>yc),]1~  
1o5kP,)  
{#+K+!SvDX  
他就再也不敢上这了 哈哈
M"]?'TMfXc  
zji9\  
O4`.ohAZ  
r7VBz_Q  
啊,有这么夸张吗.. ExS&fUn `C  
那我不吃好了,还是常来吧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4366
铜板
7100
人品值
2882
贡献值
66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80
信誉值
0
金币
5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1 发表于: 2006-12-08
引用
引用第20楼waterice2006-12-08 17:43发表的: ?b d&Av  
H^*[TX=#[  
(| O(BxS  
Q$Qr)mcC  
Fu?_<G%Ynp  
啊,有这么夸张吗.. aIT0t0.  
.......
hRKJKQ@7  
呵呵 开玩笑 要问问 lz了
若水网(经院论坛)是一个值得大家长期居住的地方;
需要大家共同关注并且发扬共享精神交流自己所识的地方
http://www.uebbs.net
发帖
67
铜板
1356
人品值
56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6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2 发表于: 2006-12-10
不会了 n%2c<@p#  
只是最近手头有点紧而已,呵呵
发帖
6
铜板
1340
人品值
5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3 发表于: 2006-12-10
早说啊....我刚买了个Ipod nano2G,觉得买贵了哎,早说去找你买了 nKwOSGPQt  
Y qKQm+G  
我是今年刚被释放的哈,也在石家庄工作 GOCe&?  
ckdCd J  
在河北电力建设二公司 UZJs!#P  
!{r@ H+Kf  
可以联系一下哦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4366
铜板
7100
人品值
2882
贡献值
66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80
信誉值
0
金币
5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4 发表于: 2006-12-10
引用
引用第22楼05毕业了2006-12-10 17:27发表的: jJkc vC8d  
不会了 @oRo6Y<-  
只是最近手头有点紧而已,呵呵
s9b+uUt%  
yEL5U{  
有饭吃? 哈哈
若水网(经院论坛)是一个值得大家长期居住的地方;
需要大家共同关注并且发扬共享精神交流自己所识的地方
http://www.uebbs.net
发帖
67
铜板
1356
人品值
56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6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5 发表于: 2006-12-13
好啊,呵呵,什么时候聚聚也不错哦
级别: 荣誉会员
发帖
171
铜板
3623
人品值
17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6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6 发表于: 2006-12-13
楼主01级的?哪个院的啊~
我相信真的有一见钟情,
  希望真的有天长地久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03
铜板
1460
人品值
5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0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7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25楼05毕业了2006-12-13 09:18发表的: fpPHw)dTd  
好啊,呵呵,什么时候聚聚也不错哦
 <sC.  
U=\!`_f':  
A@#D_[~  
吃饭喽~~哈哈
发帖
67
铜板
1356
人品值
56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6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8 发表于: 2006-12-15
经贸的啊 s&~i S[  
金融学专业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