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楼道
学一楼
Wr8}=\/  
fsWPU]\)  
cDz^jC   
/1eeNbd  
lInf,Q7W  
WUb] 8$n  
原油    原油周三收低,延续本周跌势。此次收低为周四低开奠定了基础。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数看跌,表明横向走势近期可能下滑。如延续本周跌势,下个下行目标可能为6月低点。位于周一高点之上收盘则表明一短期低点已经形成。       { &J OO  
0Kg?X  
Q1(4l?X@  
C%#u2C2  
VdGpreRPC  
3teP6|K'g  
k|$?b7)"@  
m@YK8 c#$  
{gzVbZ#  
天然气     天然气周三收低,延续了7月高点后的跌势。此次低收为周四低开奠定了基础。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数保持看跌,表明横向走势近期可能下滑。若延续本月高点后的跌势,下个下行目标可能为3月低点。位于20日均线上方收盘可能会缓和近期看跌观点。                                                               BY@l:y4  
{D8yqO A}  
'ZAIe7i&  
s\ Ln  
GQ sE5Vb  
*DQa6,b  
o* e'D7  
咖啡     咖啡周三收低,延续了过去两周的区间交易。此次收低为周四低开奠定了基础。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数保持看跌,表明横向走势近期可能下滑。若延续本月跌势,下个下行目标可能为2010-2011年升浪的50%回档位。   pDcGf7  
B/Ltb^a  
4h T!DS  
{ PS0.UZ  
9)uJ\NMy  
24\^{3nOK  
wM}AWmH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周三因空头回补收高,位于20日均线上方收盘,盘整自七月高点以来的部分跌幅。此次收高为周四高开奠定了基础。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数仍然看跌,表明另一波跌势近期可能出现。若重启7月低点后的涨势,下个上行目标可能为7月高点。 r(rT.D&  
B &3sV+  
5yjG\ ~  
T=CJUla  
fnIF<Zt  
tjQ6[`  
]1M Z:]k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周三收低,延续了7月高点后的跌势。此次低收为周四低开奠定了基础。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数倾向看涨,表明一短期底部可能已经或即将形成。位于20日均线上方收盘,则可确信一短期底部已经形成。若延续今夏跌势,下行目标将难以确认。           a3,A_M}M'  
IA$=  
@?gRWH;Pq  
3E}j*lo  
9<o*aFgCa  
.R^ R|<x  
ZuKOscVS#T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周三因空头回补收高,修正了周一部分跌势。此次高收为周四高开奠定了基础。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数倾向看跌,表明一短期顶部可能已经或即将形成。位于20日均线下方收盘则表明一短期顶部已经形成。若延续7月低点后的涨势,下个上行目标可能为近期回调高点。 ULO_?4}B  
m%c]+Our`  
<YrsS-9  
H|/"'t OZ  
*\*]:BIe&v  
40[@d  
{U4{v=,!I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周三收高,修正了今年部分跌势。此次以中间价格收盘为周四低开奠定了基础。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数看跌,表明横向走势近期可能下滑。若延续今年跌势,下行目标将难以确认。位于20日均线上方收盘,表明一短期底部已经形成。     X]dN1/_  
W*/2x8$d  
n*Hx"2XF  
s.a@uR^  
'@5 x=>  
!E,|EdIr  
tg<bVA)E'J  
黄金     黄金周三大幅收高,再次录得历史新高,延续了今年涨势。此次以中间价格收盘为周四高开奠定了基础。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数保持看涨,表明横向走势近期可能上扬。若延续今年涨势,上行目标将很难确认。位于20日均线下方收盘则可确信一短期顶部已经形成。           V0n8fez b  
VBW][f  
sXYXBX[  
_qH]OSo  
X^i3(N  
|)mUO:*  
b#n  
白银     白银周三收高,位于4月-5月跌浪的50%回档位以上收盘。此次收高为周四高开奠定了基础。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数保持看涨,表明横向走势近期可能上扬。若延续本周涨势,下个上行目标可能为4月-5月跌浪的62%回档位。位于20日均线下方收盘表明一短期顶部已经形成。           u++a0>N  
[ Scao $  
oG-Eac,  
Z7 ++c<|p  
@6-3D/=  
5!jt^i]O  
nYO$ |/e  
道琼斯工业指数     道琼斯工业指数周三收高,盘整自7月高点以来的部分跌幅。此次收高为周四高开奠定了基础。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数倾向看跌,表明横向走势近期可能下滑。标准普尔指数周三收高,盘整自7月高点以来的部分跌幅。此次收高为周四晚盘高开奠定了基础。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数显示超买但保持看跌,表明横向走势近期可能下滑。纳斯达克指数周三收高,因早前在6月上行趋势线下疲软但未能引发额外的卖盘止损。此次收高为周四晚盘高开奠定了基础。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数保持看跌,表明横向走势近期可能下滑。 ^;$9>yi1  
<~e*YrJ?-  
lq?N>~PG  
"$q"Kilj%  
{;o54zuKf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发帖
铜板
人品值
贡献值
交易币
好评度
信誉值
金币
所在楼道
学十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1-08-07
You get photos
You get photos of girls doing something added altogether beat by dre headphones, and in few slipway they're alter, though commonly the girls are older -- sometimes alter loose old hags -- and they're never pretty, and, beat of all, they hold big fat saggy breasts. But they are doing truly unaccustomed things, things that you'd never ordinarily expect to see girls do in pictures -- not especially modify things, because after all, l_2YPon  
these proceed finished the Northerner mails from Los Angeles and Glendale -- but things much as one I retrieve in which one lover was untruthful medico on the structure, act a chemist weave bra and opprobrious stockings and Country heels dr dre beat headphones, and this other lover was mopping her all over with a mop +:z%#D  
from a vessel of froth. That held my attention for months. And then there was another I remember, of a girl act the regular -- as above -- propulsion added female similarly robed imbibe a harm so that the RP wP4Z  
victim-girl (if that's what you telephony it; at minimal dr dre beats headphone, that's how I usually reckon of it) was all crumpled and asymmetrical beats solo by dre, as if her accumulation and legs were injured -- same a rag skirt or something, as if she's been run over. And then ever there's the ones you get in which the stronger lover, the authority, =gSACDTc  
has the other knotted up. Subjugation pictures, they're titled. And gambler than that are the bondage drawings. They're really efficient artists who poker those... whatsoever are really couturier perception. Others, in fact most of them, are the run-of-the-mill discard dr dre headphones, and really shouldn't be allowed to go through the mails beats headphones, they're so gross. WW~QK2o-@  
For eld I've had a eery idea hunt at these pictures, not a change belief -- nonentity to do with sexuality or relations -- but the one somaesthesia you get when you'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